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后排享受无限礼遇 4款20万中级车对比体验

2010年09月21日08: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文/海阔 图/吴剑乔

  第六项:行驶感受

   新君越的CDC自适应悬挂,是这四台车里最为先进的,实际感受稍显偏硬,再加上有点偏硬的座椅以及有些亢奋的噪音,坐在新君越里巡航,仿佛是坐在一台运动型轿车里游街。哈曼卡顿音响的品质也非常不错,当然停车或是低速行驶时聆听效果可能更好一些。

别克 君越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君越的CDC自适应悬挂,是这四台车里最先进的,实际感受偏硬。

   天籁的调校则走到了另一个极端,柔软的座椅、柔软的悬挂,再加上本组最厚最宽的坐垫,坐着天籁公爵巡航的感觉很惬意。安静舒适的座舱再配上BOSS的音响,这种舒适与放松,会让后排乘客的心情很是淡定。 

别克 君越 实拍 评测 图片

柔软的座椅、柔软的悬挂,再加上本组最厚最宽的坐垫,坐着天籁公爵巡航的感觉很惬意。

   昊锐的静态体验很不错,巡航时昊锐下盘稳健扎实,底盘的表现介乎于天籁公爵和新君越之间。座舱的安静程度距离寂静的标准有些差距,空旷的后排座舱中,依稀回响着隆隆的噪音,虽然这种回声限制了音响低音部分的发挥,但和一米开外的驾驶员沟通,倒也不费劲。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评测 图片

巡航时昊锐下盘稳健扎实,底盘的表现介乎于天籁公爵和新君越之间。

   迈腾的空间不是最大的,但行驶中感觉迈腾后排座椅的承托性和包裹感最出色,这种舒适与放松是建立在运动的韧性之上,和天籁公爵的身心舒展不是一种风格。

大众 迈腾 实拍 评测 图片

迈腾的空间不是最大的,但行驶中感觉座椅的承托性和包裹感最出色。

     澎湃的动力和极限很高的底盘,让驾驶员在公路上开始了尽情的表演,不过这种情况之下的后排座舱噪音确和天籁很接近,而且运动型后排座椅依然能够保证乘客的舒适性。此时要是打开音响欣赏优雅的乐曲,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坐在迈腾的后排也别有一番情调。

  第七项:天窗与照明

   天籁公爵提供了双天窗,而新君越则为一整体的大天窗。不过天籁天窗整体尺寸更大,已经延伸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部上方,这种配置让后排座舱敞亮通透。而后排照明灯的设置,就各有千秋了。天籁公爵的照明灯左右顶棚上各有一盏,做工和手感以及光线都比较上档次。

别克 君越 实拍 评测 图片

天窗方面,天籁的双天窗带来了更多的阳光;其次是新君越的大天窗。

  新君越迈腾以及昊锐的车顶照明灯均采用了集成式,迈腾昊锐的车顶照明灯的尺寸比较大,做工和手感也不错。


  新君越:大气、体面、宽阔的新君越,有着独特的魅力。在公路上巡航时,气势依然逼人。现货充足,增送部分装饰。天籁公爵:舒适、放松、安静的后排座舱,对于VIP客户而言,是个休息、聊天的好地方。现货供应,全系现金优惠2.7万,进一步的优惠可以到店详谈,提车时赠送部分装饰。昊锐:凶悍的的车头,平庸的车尾都不是昊锐的全部,试驾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舒适、大空间、配置高而且驾驭表现不俗的昊锐旗舰版需要提前1个月预定,其余型号现货供应,最高赠送2.1万元的大礼包或是优惠1万元。迈腾:车身尺寸的委婉并不代表着后排空间的拘谨,澎湃的动力和较高的操控极限并不是牺牲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才换来的。而且身手矫健的迈腾,座舱噪音和天籁很接近。属于动静皆有型的车。现车供应,优惠1万元,并增送部分装饰。

每日导购小贴士:《好车的100个标准》——需看品牌美誉度


鸣谢:

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 北京中润迪奥汽车贸易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鹿司261号  电话:86-010-8739559

一汽大众4S店:北京德奥达一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太阳宫十字口甲1号   电话:010-64315888-853/856

东风日产4S店:东风日产华盛昌专营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2号   电话:010-88447171

上海通用别克4S店: 北京上汽安吉别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丰路199号  电话:010-8240199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田轲)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迈腾满意度:89分  排行

大众迈腾

实拍图片:4947

评测文章:220

级别:中型车

油耗:6.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59~33.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8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