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单车深度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开着更像轿车的家用多功能MPV 试马自达5

2011年01月12日08: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舒适性:悬挂对车身姿态准确,座椅更宽大舒适

  马自达5悬挂的控制,少了一些僵硬感,反而车身侧倾会随着转向时制动与回正后加速而更为平缓,悬挂对车身姿态准确的控制。

马自达 5 实拍 评测 图片

马自达5悬挂的控制,少了一些僵硬感,悬挂对车身姿态准确的控制。

  为了改善马自达5乘坐舒适性,新一代马自达5座椅靠背宽度进行了加宽,柔软的皮质面料,坐在其中更加宽松,但又不乏良好的支撑效果。

马自达 5 实拍 图解 图片

  引进国内的新一代马自达5全部配备了全自动空调系统,提高了空调热交换器和压缩机的性能。风速提高约25%,提升了使用空调时的舒适感,后排一台提供了空调出风口,以维持舒适的车内环境。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新一代马自达5全部配备了全自动空调系统,提高了空调热交换器和压缩机的性能,使车内维持舒适的乘坐环境。

空间实用性:滑动式车门让后车厢空间使用更便利

  滑动式车门是马自达5实用性超越其它竞争对手的一大特色。这一针对商务用途的功能配置,加大了后门的开度,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完全放倒的情况下,让后车厢物品装卸有了更大的便利性。自动开合的滑动车门区别于一般家用MPV的开门方式,无疑也增强了其配置的高档感。

马自达 5 实拍 外观 图片

滑动式车门是马自达5实用性超越其它竞争对手的一大特色。自动开合的方式区别于一般家用MPV的开门方式,无疑也增强了其配置的高档感。

马自达 5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排座椅具备前后移动功能,其能给乘客提供较为舒适的腿部空间。

马自达 5 实拍 图解 图片 

  滑动式车门设计消除了轿车的门框设计,让平坦的地板直接显露在眼前,车厢的横向空间也更显宽阔,没有了门槛车厢地板也更容易清扫。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滑动式车门设计消除了轿车的门框设计,让平坦的地板直接显露在眼前,车厢的横向空间也更显宽阔。

  马自达5车厢设置了7个座椅,但是其后排的乘坐空间仍能让我们感动啊不少惊喜,其最后一排的乘坐空间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拥挤,而第二排座椅的灵活使用,更增加了其后车厢空间的使用灵活性。具备了更多的座椅,也意味着能承载更多乘客一同出行。

马自达 5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图解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马自达 5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Mazda5满意度:88分  排行

马自达Mazda5

实拍图片:1441

评测文章:69

级别:MPV

油耗:8.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88~19.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87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