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SUV假想图再曝出!SUV与Coupe混合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1月13日11:03

  【搜狐汽车 新车】每当提到捷豹品牌,人们一般把它同古典、优美和性能联系到一起。但目前捷豹的车系,除了XF和XJ这样的三厢车之外,并没有更具竞争力的车型了。目前这一情况将要有所改变。比如这款运动型SUV和以Coupe为根源的混种车。捷豹也有计划推出一款SUV车型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

  全新的SUV车型将基于路虎极光车身设计,但路虎的家族风格将保持不变,对手将锁定宝马X3奔驰GLK奥迪Q5捷豹未来将引入4驱系统以及打造轻量化车身的计划。

  捷豹Coupe和轿车的设计元素都融入这部全新SUV,这款捷豹SUV将融入很强的路虎极光特色,与极光一样斜坡式的后部车顶设计,动感的流线造型。捷豹SUV的定位将是更注重公路操控性,而路虎极光则将和它的品牌一样,更加注重越野运动性。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将带来更专业的野能能力。

  动力方面,也将与路虎极光共享,有多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和柴油机供选择,配以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降低油耗和排放。

  捷豹将在2011年本年度带来XF旅行版和双座轿跑版本,以及C-X75概念车为蓝本的超级跑车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