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价也可以很大气 六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1月17日08:47

  车型二: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格:13.18~18.88万元

  车型特色:平台成熟可靠,家用性价比好

奔腾 B70 实拍 外观 图片

  区别于马自达6的精悍运动形象,奔腾B70的外形设计可以说非常的成功,由乔治亚罗的Italdesign公司负责造型设计十分到位:车身线条明确,棱角分明的前后灯、清晰的腰线,勾勒出稳重而有力的形象。尽管不如马自达6显得运动感出色,但奔腾B70的这份大气厚重的造型可能会符合国人的胃口。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正前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正侧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侧后45°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正后图片

  内饰不用多介绍了,奔腾B70和马自达6有9成的相似度。虽然白色的仪表不及马自达6的红色那么运动,但更符合当前的家用轿车发展潮流。空间方面B70并不十分宽敞,毕竟轴距只有2675mm,只能说够用。具体来说,B70前排空间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毫无问题,后排不算宽敞,但比大多数紧凑车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

奔腾 B70 实拍 内饰 图片

奔腾B70的内饰简洁大气且偏向家用化,三幅式的方向盘稍显纤细。

  奔腾B70有2.0L和2.3L两种不同动力单元可选择,都来源于马自达6,其2.0L车型是主力,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并带有S-VT可变气门正时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作为进气辅助。配套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可以选择。

奔腾 B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腾B70有2.0L和2.3L两种不同动力单元可选择,都来源于马自达6。

  底盘方面,奔腾B70的悬挂结构跟马自达6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设计,悬挂调校基本上维持原型车的设定,就连阻尼部分也几乎没有作出变动,因此底盘的操控表现像极了马自达6。

奔腾 B7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奔腾B70的悬挂结构跟马自达6一样,采用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设计。

  奔腾B70和马自达6两车感觉上的一些不同之处:一是奔腾的悬挂调较似乎要比马自达6稍软一点,遇到不平路面时车身起伏比马自达6明显,感觉更为柔和,也可以说更像一部中级轿车应有的表现;二是奔腾的方向盘转动时虚位要比马自达6稍多一点,高速时尤为明显。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方向盘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仪表板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中控台图片
奔腾B70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座椅调节图片

  奔腾B70的标准配置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双安全气囊以及ABS+EBD还有该有的基础舒适功能都可以找到。中配车型引入了前排侧气囊、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动天窗以及真皮座椅,而高配则加入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顶配更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6个安全气囊/气帘以及后风挡遮阳帘,甚至还包括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正是这款马自达6平台上出产的自主B级最大的卖点。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0 年款 ---
奔腾B70 2.0L 手动 时尚型 13.1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奔腾B70 2.0L 手动 精英型 13.88万
购车计算
2.0L 6档手动 7.9(等速)
奔腾B70 2.0 手自一体 时尚型 14.3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奔腾B70 2.0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5.5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奔腾B70 2.3L 手自一体 豪华型 16.58万
购车计算
2.3L 5档手自一体 8.1(等速)
奔腾B70 2.3L 手自一体 导航型 18.88万
购车计算
2.3L 5档手自一体 8.3(等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