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价也可以很大气 六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2011年01月17日08:47

  车型四:广汽传祺

  指导价格:12.28~18.98万元

  车型特色:几乎全系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外形内饰空间协调

广汽 传祺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并不是国内最为雄厚的汽车集团,但旗下的本田与丰田两大合资却有着最为热门的雅阁和凯美瑞两大筹码。因此广汽生产的第一款自主B级车受到很高的关注度。外观是第一印象,传祺中央进气格栅不仅面积大得夸张,而且设计很有特色,看着就像广汽的车标生出一对翅膀正在展翅高飞一样,这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个性中央格栅设计。其车尾的设计简洁,没有过多的装饰,看上去沉稳大方,立体感强;而侧面轮廓特别大气沉稳。在市场上打拼了这么多年,广汽深知如何迎合消费者的审美观。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正前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正侧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侧后45°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正后图片

  传祺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一副标准的家用车风格。黑底白字以及白色指针仪表盘看上去对比清晰,尽管并不时尚,但很实用。中控造型简单大方,找不出什么新意,也找不出什么缺点。仔细打量,其内饰材质做工精细,接缝紧密严合,完全是日系车常见的特色。2702mm的轴距的确不算出众,但通过合理布局,传祺的前后排的空间表现仍然不错的。可以这么说,尽管轴距几乎一样,但要比瑞麒G5宽敞一些。

广汽 传祺 实拍 内饰 图片

传祺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一副标准的家用车风格。

  传祺继承了阿尔法166车型的2.0L升VTM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6300rpm,最大扭矩可达183N.m/4500rpm。配合5速手动或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初段输出非常给力,油门反应灵敏,中低转速区间的扭矩力量足够平常驾驶所需,城市路况没有问题,高速则表现一般。

广汽 传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传祺继承了阿尔法166车型的2.0L升VTM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

    除了配备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一款5速机械式手自一体变速箱,厂家称之为RMT,实际上就是AMT变速箱。

广汽 传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底盘方面,传祺双横臂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为舒适奠定良好基础。

  底盘方面,传祺双横臂与多连杆的前后独立悬挂为舒适奠定良好基础。电动助力手感也不错,轻巧之下只要不是激烈驾驶都能满足。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发动机还是底盘,广汽给予其第一款自主车型都是下足本钱的。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方向盘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仪表板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中控台图片
广汽传祺2.0L 自动尊贵版座椅调节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传祺这次真的很给力,除入门款之外,其余车型都拥有ESP车身稳定系统。根据价格不同,传祺也配备了相应的2-6个安全气囊/气帘。舒适上,以15万元的豪华款中配车型为例,真皮座椅、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前座椅、电加热前座椅、定速巡航,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遮阳帘、温度分区自动空调及后座出风口一应俱全,完全是一派高性价比的姿态。

车型+款式 指导价 排量 变速箱 油耗
--- 2011 年款 ---
广汽传祺 2.0L 手动舒适版 12.2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广汽传祺 2.0L 手动精英版 13.3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动
广汽传祺 2.0L 自动精英版 14.3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自动
广汽传祺 2.0L 自动豪华版 15.6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自动
广汽传祺 2.0L 手自一体(RMT)尊贵版 17.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手自一体
广汽传祺 2.0L 自动尊贵版 18.98万
购车计算
2.0L 5档自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