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日产2013年销量目标力争突破150万辆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2月21日07:35

   从去年年末至今,东风日产已经向市场推出了两款全新车型,而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美人奴以及启辰品牌的全新车型,预计今年累计销量将达到80万辆。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明年东风日产的目标是力争突破100万辆,而到2013年则力争突破150万辆。

   目前东风日产已经拥有4款月销量过万的车型,单月销量可超越7万辆,早前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公开表示,2011年该品牌的目标是力争突破80万辆。

   在现阶段,阻碍东风日产大跨步前进的毫无疑问是产能问题。去年下半年,日产的新工厂开始投入使用,开始逐渐弥补产能不足这一短板。据东风日产内部人士透露,在今后,日产的新工厂投入使用,将大大提高其生产能力,同时日产还将引进新车型,启用新品牌,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结构,扩充产品线。"日产的内部规划是在2013年产销达到150万辆,除了启用启辰品牌增加产品外,英菲尼迪可能也会引入国产。"

(责任编辑:王伟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