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高性价比 荐5款20万高端精品进口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2月25日06:30

  奥迪A3: 26.8-32.8万元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行情:

  进口奥迪A3部分现车 购车最高优惠1.5万

  奥迪A3购车优惠5000元 或者赠送万元礼包

  外观

奥迪 A3 实拍 其它 图片

  从竖直的水箱格栅开始的线条不仅简约平滑、圆润饱满,更蕴含着奥迪品牌难以掩饰的优雅与高贵气质。全景天窗是奥迪A3车系标准配置,黑色车顶更显时尚。  

  安全性方面A3提供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SP电子稳定程序,双前座正面和侧面气囊,主动头枕等。全面的主动和被动安全性,也在无形中增加了驾乘者对行驶安全的信心。

  内装:比国产A4还好

奥迪 A3 实拍 图解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作为一款紧凑掀背车型,A3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对手相比并不突出。其长宽高分别为长4215mm(3门)/4285mm(5门)、宽1765mm、高1420mm,轴距达到了2578mm。在实际体验中,除了后排头部略显压抑空间不足外,其他位置的空间都达到让人满意的水平。老实说,这批专程由德国运来的A3做工的扎实工整质感比国产A4L都要好些。

  动力:更适合高速行驶

奥迪 A3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奥迪A3 1.4TSI在动力方面的调教更倾向于高速行驶,该发动机搭配7速DSG,与高尔夫的动力系统几乎相同,这样的装备还怕动力不够用吗?

  操控:转向精确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A3的底盘悬架的支撑力很足,高速连续过弯侧倾很小,整个悬架设定偏硬,符合运动性能的需要。方向盘使用了电子助力,转向精准,低速行驶非常轻松。

奥迪 A3 实拍 内饰 图片

  编辑点评:奥迪A3车内配置水平高,内饰做工精良;动力总成技术先进,高速时的动力表现出色;底盘调教优异,转向灵活,车身刚性高,有驾驶乐趣,这些还不足以让你动心吗?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3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0款奥迪A3试驾 2010款奥迪A3试驾 2010款奥迪A3试驾 2010款奥迪A3试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