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个性+高性价比 荐5款20万高端精品进口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许艳平
2011年02月25日06:30

  迷你 MINI:22.5-35.9万元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迷你Cooper Excitement

  行情:

  北京MINI Cooper优惠1.2万元 有现车供应

  个性外观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时尚拉风的敞篷设计配合圆润经典的车身造型,新Mini Cooper敞篷绝对是吸引俊男靓女和时尚个性人士的杀手锏。

迷你MINIMini Cooper Excitement正前图片 迷你MINIMini Cooper Excitement正侧图片
迷你MINIMini Cooper Excitement侧后45°图片 迷你MINIMini Cooper Excitement正后图片

  性能优异 内饰富有个性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Mini Cooper和Mini Cooper S敞篷版可以在15秒钟内完成一次“变形”,所有部件都是圆润的造型。空调控制系统的造型与MINI微标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转向灯拨杆尾端的圆锥造型让人不禁并拢四指去感受那细致的工艺。

  动力输出平顺

迷你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Mini Cooper和Cooper S分别采用自然吸气式1.6排量发动机和1.6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发动机都是宝马与法国PSA集团合作开发的。驾驶起来,很容易感觉到1.6自然吸气的发动机的与时俱进,即使是小排量,也很有宝马的性格,顺滑度高,排气声浪相当雄厚。动力输出仍然偏重于中高转,在2500-4500转最为活跃。

  空间足够用

迷你 MINI 实拍 内饰 图片

  由于该车的轴距为2547mm,所以前后排空间都够用。后备箱容积为260L,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倒,那么后备箱容积将扩大到930L。这些数据说明,空间对一个三口之家来说够用。

  总之,迷你 MINI亮点不少——视觉效果十足拉风;驾驶细节认真,拨片式换挡、SPORT模式均与宝马的高档跑车一致;车架刚性极高,操控扎实,过弯极限出色、有乐趣。

  编辑点评:选择MINI的消费者肯定不是要买一辆经济实用的家庭轿车,他们是要为生活寻找额外的乐趣。如果你是生活平淡的富人,那么不妨也考虑一下MINI Cooper Clubman这款高档精致的小车。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迷你Cooper Excitement 2011款迷你Cooper Excitement 2011款迷你Cooper Excitement 2011款迷你Cooper Excitemen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