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贷款购车面面观 看看哪种方式最给力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2:28

  在一片热闹之中,我们的车市走过了非同寻常的2010年,这一年中国汽车销量不仅高居世界首位,而且达到了汽车发展历史中前所未有的高度。然而,中国车市的成熟度,却还无法与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身份相适应。比如汽车信贷消费所占的比例还非常低,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中国车市的成熟健康发展。不过,这也预示着国内车贷市场有着广阔的空间,随着汽车消费环境的变化,近几年将是迅猛增长的有利时机。那么,2011年国内的主要车贷经营者们会推出哪些给力的新举措呢?

  对于2011年的车贷市场,银行方面给予了高度关注。银行业内人士郑先生告诉笔者:"由于前两年有关汽车消费的一系列优惠政策今年起将不再执行,事实上提高了顾客买车时的门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将提升市场对于车贷产品的需求。"郑先生表示,今年银行在车贷市场上力图在产品和服务上多下功夫,改变以往人们对于银行车贷产品种类单一、缺乏灵活性、服务不理想的印象。

  不过郑先生也坦言,信贷规模今年仍将是银行车贷业务面临的最大压力。去年由于国家信贷政策收紧,使许多银行在年中就将全年的信贷额度耗尽只得暂停传统车贷业务。郑先生表示:"在稳健的财政货币政策下,今年信贷规模依然趋紧,银行势必会更注重全年的放贷节奏,将有限的可贷资金用于效益更高、风险更小的贷款业务。"这也就意味着银行车贷业务在客户甄选、审批流程等方面并不会有太大的改观。相比之下,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的贷款模式,或许会逐步取代传统的银行信贷。低手续费、审批流程更便利等优势,值得消费者关注。只是相对较窄的车型选择面,可能会一定程度上制约该贷款模式的进一步发展。

  除了银行信贷以外,专业汽车金融公司所提供的购车贷款服务,显然走在了行业的前头。正如东风日产金融公司的王先生所说:"去年是我们业务非常成功的一年,我们推出的'5050'免息贷款不仅成为促进相关车型销售的助推力量,也为汽车金融产品的普及起到了积极作用。"王先生表示,车贷产品的细分化和差异化将是今年的一大方向,公司将针对不同的车型、不同的消费群体度身定制更符合需求的车贷产品。

  比如,新年伊始东风日产金融首先将"5050"的成功经验推广至英菲尼迪品牌,即只需首付50%就可以立即拥有英菲尼迪的车型,一年后再还清另外50%,期间不产生任何利息和手续费。此举一下子拉近了顾客与豪华车型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原本打算购买英菲尼迪的顾客们可以节省数十万元流动资金。针对刚刚上市的热门车型新阳光东风日产金融又在第一时间推出具有针对性的贷款。消费者只需支付车价的25%就可把车开回家,贷款期满后再支付25%,一款主流配置的新阳光只要首付不到3万元,对于普通顾客来说,轻松拥有一款时尚而实用的家庭轿车并不是梦想。而其间所产生的利息与本金,分到每月归还,月供基本上能控制在1500-2000元范围内,这对于日常用车来说,消费者也能轻松承受。

  2011年车贷市场的竞争将日趋激烈,这对打算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在众多给力的金融产品面前,消费者应该从自身需求出发,转变传统的购车观念,选择适合自己购车理财需求的车贷。哪种车贷最给力,还得由消费者来评判。

(责任编辑:李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