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晓然:北晚汽车周刊10周年系列活动介绍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3月10日17:21

  张晓然:各位尊敬的来宾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创刊十周年系列活动发布仪式,《汽车周刊》十年间取得的每一个成绩、每一个进步都离不开在座经销商、厂商、媒体同行关心和支持,为了表示对各位的感谢,我们特别策划一系列活动。

 

 

  下面我重点介绍2011年重点两项工作,经销商诚信活动和展销会的活动。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联合搜狐汽车、流通协会在今天共同启动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今年限购新政对北京车市和经销商造成很大的影响,要想生存和发展,除了卖车,开始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诚信二字仍然是汽车厂商都将秉持的服务信条。今年更多关注经销商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等领域,考虑读者、专家评委意见、曝光台等因素,多种形式增加独家、网民、经销商沟通的机会,为经销商宣传搭建展示平台。

  包括北京诚信经销商、诚信经销商集体、业内领军人物、年度营销事件等。

  首先近期我们将为各经销商发送报名表格,有意向参与评选的经销商认真填写报告内容,特别提醒在座的经销商,如果推出售后服务品牌和售后口号,请报名的时候标注。

  北京晚报《汽车周刊》将在3月15日出版诚信经销商评选,关注各企业、各经销商提出2011年诚信经营规划,我们欢迎各经销商利用平台,宣传新店特色服务等内容。

  政策方面,我们将建立创刊10周年系列活动诚信评选,推出3月15日、22日、25日连续三次宣传的活动,根据各品牌、各店不同的需求为经销商提供单一的策划方案。

  我们将根据各品牌、各经销商在市场不同的保险,通过《汽车周刊》和搜狐汽车很多渠道进行投票,并邀请各行业媒体、评委给出建议,经过上述活动我们在12月公布年度诚信评选榜单,并进行颁奖典礼。

  下面为大家介绍4月举办的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提到展销会对在座各位都不陌生,自03年以来,我们即将迎来第15届车展闪亮登场。将于4月7日到10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我们对车展内容、形式进行针对性的调整,推出更丰富的活动,吸引更多的读者来参观购买。根据新政我们做了什么?

  积累前三个月摇号的车主,个人车主5.8万人,企业车主4.8万人,摇号的幸运儿提供买车、选车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我们还提出口号叫“周五免费日”,我们非常关注旧车置换个人和家庭,北京市政府2011年旧车置换达到60万左右,我们将选择流量较少周五,提供全天免费的观展机会。

  此外,增加观众和广大经销商关注的汽车后市场的服务,各经销商把最新的服务理念跟消费者更好的互动。

  在宣传方面,我们今年变被动为主动,媒体办展最大的优势是宣传,除了晚报,搜狐汽车、北京电视台、地铁视频和主流推广,首先增加团购形式,达到对车展口碑传播的目的。

  对于今年车展根据去年9月份车展的经验,对展外的展位进行重新的优化,调整展口出入口的设置,我们分析在新政后观展者,对于新车更多的倾向性。在新区规划新车概念车的展区,引导消费者更多的关注。在座经销商有合适的特价车型欢迎与我们联系。

  我们在户外设置互动展区的体验区,我们建议更多的经销商更多车放在户外展览区。

  5月—8月举行大型的试驾,我们今年充分利用新政购车期限,利用展会收集的客户档案,进行全面的分析。

  车展的前一天4月6号推出车展的特刊,在7号到10号免费的派发,这是参展商公布最新的政策很好的平台。由北京晚报举办的第15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已经成为固定不变的聚会。今年4月7号我们同样期待你们的到来。

  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发挥北京晚报作为京城第一大报的能力,帮想买车的人看车,想卖车的人搭台,我们期待您共赢未来。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