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袁智军:斥资30亿打造低成本高品质"宝骏"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3月30日11:52

  【编者按】:“合资自主”一直汽车产业内的争议话题,作为微车领域的翘楚,上汽通用五菱去年高调发布了其轿车自主品牌“宝骏”,并将在上海车展隆重登场后上市销售。对于上汽通用五菱来说,这应该是新的发展领域,对于业界来说,这是一个影响力未知的全新品牌。

        搜狐汽车在上海车展即将到来之际,邀请上汽通用五菱副总经理袁智军讲述“宝骏”品牌特性、研发历程,畅谈“宝骏”和公司战略。

 

  价格十万以下 打造"国际品质亲民车"

  主持人:宝骏品牌发布之后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这次上海车展宝骏整个品牌有比较强力的发布,请您介绍一下宝骏品牌的主要特点。

  袁智军:宝骏整个品牌定位是"国际品质亲民车",基本分为四个方面:外观上具有大众审美的外观;品质上使用了国际品质的质量标准;性能上,考虑到面向大众的性能相对均衡;使用上,让客户感觉到便于维护,轻松使用。

  主持人:您刚才提到宝骏非常重要的特点,就是"国际品质亲民车",如何实现价格、品质、品牌上的三者统一?

  袁智军:首先我们推宝骏品牌,我们定位客户群体是以年轻,具有朝气,蓬勃发展的这些元素,刚才讲到造型方面,重点体现到亲民,让客户看到这款车感觉很贴近。

  品质上,我们用国际品质,国际品质概念是什么?就是用国际的标准质量标准。比如,我们国家现在在开发乘用车过程当中,"可靠性检测我"们国家现在标准是三万公里,其中有八千公里是做坏路实验。但是我们用国际品质来要求自己的品质,就用通用在全球实验标准,就是四万公里,其中要跑坏路是两万多公里,这样的品质下来对它的可靠性,还有耐久性,都会提供一个很好的保障。

  主持人:您刚才也提到了在这种品质保障上的优势,从传统的方面上来看,合资企业由于合资双方的背景,所以它在技术储备上面,还有研发上面有一定的优势。这在宝骏品牌上如何体现?

  袁智军:从开发资源、开发流程上面,合资背景都给宝骏以支持。一个是开发资源,是上汽通用五菱研发团队,还有泛亚汽车技术研发中心团队,联合对这个产品进行研发,投入的能力和资源也是数十亿。从流程方面,因为像通用这样一个国际大公司,有相应比较好的开发新产品模式,比较严谨的企业开发流程,保证整个开发过程中设计质量,一直到制造过程,一直到投产。除了设计方面,我们在整个工程整合,工程体系的建立,也体现了高性价比的一个功能,在保证品质前提下,让这款车成本尽可能不超过用户心理价位,说是亲民车,也在价格上有体现。

  主持人:那么这款车的价格范围是?

  袁智军:现在价格因为还没有上市,还在调研当中,不会超过十万,方向是十万以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丽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