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标致品牌故事狮标纵横200年系列报道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6日16:57

  大名鼎鼎的VICTORINOX瑞士军刀品牌至今有125年的历史,顶级名牌LV路易·威登113年,就连堪称奢华汽车之最的劳斯莱斯的历史也只有108年……然而有一个品牌,从诞生到今天,已经整整200周年了!200年,一个品牌的历史可以如此久远厚重——以每辆汽车4.5米计算,将5500多万辆车首尾相连,总长度可绕地球6187圈!200年,一个品牌的影响力可以如此深远强大——从法国起步,足迹遍布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农业起家,横跨了钢铁、轻工业、军工直至对工业文明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汽车行业! 或许有人可以超越它的技术,但没有人可以逾越这个工业帝国200年的辉煌历史——这个伟大的品牌就是PEUGEOT,标致 

2010年标致狮子徽标
2010年标致狮子徽标

  2010年,对于许多人来说,也许是普通的一年。但是,对于狮子而言,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1月8日,在狮子200年诞辰之际,标致在法国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全球换标仪式,以全新的LOGO将狮子的新形象展现在了人们面前:通过对立体光感的特殊处理,新狮标呈现出的那种极具现代感的双金属效果,完美展现了百余年间狮子10次进化所淬炼出的海纳百川的从容大气,而有力硬朗的手臂线条和狮身的微妙变化于凌厉和简约中,使狮子严谨创新的DNA与跨越新时代的强大气势呼之欲出。同时发布的新品牌口号“PEUGEOT, MOTION & EMOTION”与新LOGO相互呼应:“MOTION”寓意的动感是狮子通过高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的驾驭体验,“EMOTION”代表的激情则是传承“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价值理念带给消费者的感官感受。

  换标仪式的最后,狮子向全世界展示了2010年至2015年的五年计划:2015年达到全球汽车市场第七名的位置;建立以标致为核心的风尚新基准;成为全球交通服务的主力供应商;在2010到2012年间在标致主要市场推出14款新车型……新产品计划的高调宣布,揭开了狮子全球化战略的恢宏大幕。

全球首发的标致408
全球首发的标致408

 

  1月25日,东风标致408在北京全球首发上市,这是标致汽车品牌创立120年以来,首次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其最新一代车型。这不仅显示出标致中国市场战略重心的确立,也昭示了东风标致全新战略的启动:2010年销售服务网络规模将达到370家,意味着遍及全中国的东风标致销售服务网点将整装为用户提供更高水平、更多样化的服务。

  5月18日,狮子家族在诞生地法国索肖举行了隆重的“标致品牌200周年庆典”活动。当人们徜徉在索肖的标致博物馆和工厂时,无不赞叹它背后那段低调而辉煌的历史:从第一台蒸汽发动机到世界第九大汽车生产商,从无数个技术第一到引领汽车设计潮流,从锦标赛、拉力赛上的传奇再到在勒芒魔鬼赛事的磨砺中迈向巅峰……这只从法兰西走向全世界的狮子,总是能在不同的时代将法国文化和艺术赋予它的浪漫激情和艺术灵感,与法国多年来在核技术、空间及航空、通讯及电子技术等方面赋予它的领先创新和工业严谨完美结合,以丰富的美学内涵、舒适安全的人性化设计,带给消费者非凡的驾驶感受。

  10月28日,标致200周年展览暨EX1概念车中国首发式在北京举行,狮子以“销售16.7%的高增长率、3.1%的全球市场份额成为世界第九大汽车品牌及法国汽车在世界上的头号品牌”的成绩,为200周年的生日献上了一份重重的厚礼。而对于中国市场,狮子的第五代传人夏伟业·标致先生表示:“今后,标致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新车,并继续发展进口车系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各种各样的新车型中,享受到东风标致带来的动感和激情。

  200年的岁月,雕刻了狮子的务实和严谨;200年的历史,写满了狮子的传奇和激情;200年的辉煌,铸就了狮子的成功和荣耀!2010年,对于狮子来说是个里程碑,也是实现雄心战略的一个新开始——面对全球化的战略目标,狮子正在全力启动挑战未来的加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