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2012新车趋势发布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8日15:03

  主持人:我们要从新车趋势四个方面分别结束国内的趋势,首先要有请汽车族的一个非常著名的人物,很多的学生或者大学生对他非常崇拜,经常会来信或者来电话询问,我们的林扬同志,我们有请他上台为我们讲解今年的新技术。

 

 

  林扬: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我这个新趋势里面的新主要两个方面,一方面就是新能源,一方面就是新的汽车品牌,首先想说一下新能源,这个题目叫做新能源车不断发展,我们知道最近以来新能源比较热门的词,由于石油能源的枯竭,新能源是非常热的东西,但是新能源具体的车型最近变化和趋势非常明显,比如去年做的新能源方面的趋势就是纯电动车,现在变成发电式混合动力车,明年可能还有改变。

  刚才其实也是提到新能源混合动力车在超级跑车里面,现在介绍几款就是和中国更加密切的车型,首先就是荣威550,就是上汽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车型,它在混合动力方面研发的非常到位,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动力电池,电力箱,非常完善的一套东西,都是属于自主研发的,还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它的整体效果也不错,百公里油耗是2.7升,还有有望在2012年量产,也是可以面向我们的消费者。

  第二款是沃尔沃V60沃尔沃也是跟中国关系非常密切的一款车,它还有一个更大的特点,它是一款柴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前介绍汽油混合动力非常多,这样一款就是显得非常新鲜了,成绩也是不错油耗在1.9,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是非常低,总得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200公里。

  第三个就是丰田普锐斯,这个在混合动力里面非常前沿,最关键的就是在天津展开在中国的实验,为进一步在中国的应用积累一些数据。

  下面是自主品牌的陆续亮相,这个主要是一些有合资背景的企业搞的自主品牌,因为中国近几年汽车市场发展很快,自主市场也是很自然的延续,这里面的比较突出的代表有理念,就是广本在原有的车型技术上开发的一款车,采用了技术同步,品质同源这些东西,最重要的就是它是一款自主品牌的车型,锻炼了广本的技术开发队伍,对它今后在自主品牌上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款车型是广汽的传琪,结合中国的实际需求,在广汽丰田广汽本田所有的这些参与下,研制了一款非常适合中国的汽车。

  最后是宝骏,是上汽通用研制的一款自主品牌的轿车,它这款设计非常好,从它身上已经看不出原来一些原型车的影子了,也是采用国际的成熟技术,结合中国的实际需求,打造出一款非常漂亮,打造出非常完美的成熟品牌轿车,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