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2012新车趋势发布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8日15:03

  主持人:我们接下来有请的这一位他把更多的注意力关注到汽车人性化技术这方面,我们有请汽车族杂志执行主编王勇先生。

 

 

  王勇:各位来宾下午好,我主要介绍一下新车趋势的“趋”字,所谓趋字就是新的技术,新的文化设计,将从三个方面给大家介绍。首先是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日益强大,并逐渐从2G发展到3G。大家都知道,上个世纪90年代,美国通用推出ONSTAR汽车服务系统,经过不断的完善,已经成为世界上用户最大的车载系统。

  丰田推出了自己的G—BOOK等等,这些都是基于2G技术的提升,容易推广,但是传递的信息和速度相对比较缓慢,到了今年,联通与上汽集团开发了INKANET车载服务娱乐系统,就是除了可以正常的像车载导航,还能够进行高速的上网,甚至可以进行网上游戏,可以播放音频和视频游戏,这个已经被使用在荣威350车型上,同样今年福特也是搭载了这个新的车载信息服务系统。它应用了SYNC语音操作系统,使我们的操作更加人性化,这个操作系统将被运用于2012年新的福克斯车型上。

  同样丰田和微软今年宣布联合开发一个基于云计算的服务系统,这个让车载服务系统更加强大,第二个我介绍的就是高效的动力和传动系统逐步的普及,大家都知道,大众推出的TSI发动机和DSG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一直是我们业界的标杆,非常高效,节能,而且动力性能卓著,很多车型上都是有运用。像昨天晚上刚刚发布的全新帕萨特,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供应,这种一家独大的技术已经被打破,福特旗下推出的也是类似的涡轮发动机,体积比较小,还有变速器的这种技术,它也有同样实现高效节能,高性能。

  这个技术已经被运用在2011款蒙迪欧车型上,同时被运用在沃尔沃S60上,同样上海大众SI,DI发动机也是采用这样的技术,已经运用在新的君威和君悦车型上。

  最后介绍的就是新车整体配置更丰富,更加高档,这个高配置的车,已经不再是韩系车的专利,过去,全景天窗像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市场,现在但凡是新车,很多的配置都是全景天窗,最近新发布的一些中级车,像昨天晚上发布的全新帕萨特等等,配置相当丰富,体现在有自动泊车,全景天窗,多媒体接口,LED大灯等等,这个仅仅是主流的,另外还有很多新的装备,有些按钮甚至一生当中很难去触碰一次,可以自己有用,但是也不能说自己没有,别人有,正是这样的一种新的消费心理,使高配置成为新车发展的趋势。我的介绍到这里,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