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011-2012新车趋势发布闪耀上海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4月18日15:03

  主持人: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来宾,他是我们汽车族可能速度最快的一个编辑,不一定是跑的最快的,但是驾驶汽车的速度没有人可以追上,他对于每一款新车,微小的一些改变,新的变化也是了如指掌,我们有请汽车族的测试总监王超辉先生。

 

 

  王超辉:各位嘉宾大家好,我是汽车族杂志专门管车,开车,测车,但肯定不是跑的最快的王超辉,既然我是管车,测车的人,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次车展将要发布的一些新车,而归结了一下,我们把这次车展比较热门的车归为三类,一类是进口SUV,还有多功能车,还有个性化跑车,我们一个一个来讲。

  首先是进口SUV,第一款就是全新的第二代宝马X3,这个车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最大的变化就是外观上的变化,这一点得到了很多人的好评,而尺寸方面,轴距也是竞争力巨增,另外华晨宝马的新武器采用3.0涡轮增压发动机,也配备在X3。

  第二款是来自北美车型,就是全新一代的技术指南者,外观变化也是颠覆性的,这种变化跟去年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得到很好的统一,这个也是吉普战略很重要的一步,这个指南者配置方面的变化,也是最大的亮点,而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值得我们说的就是一套越野选项包,让这款车得到了吉普的认证,这个可以说吉普最后一款得到认证的车型,这个对于指南者入门级车型极其重要的。

  接下来就是来自北欧的一款车,现在也是属于吉利,X90款车没有很大的变化,典型的北欧设计风格,座椅的多样性和空间的多样性变化,也是这一代车型值得赞赏的变化,还有发动机和前轮驱动系统是沃尔沃的看家法宝,而提到沃尔沃安全方面的配置,我想不用多说,自然也是XV90,征战这个市场的重要武器。

  第二块讲的就是个性化跑车市场,其实从去年开始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变的很火热,首先看一下可以说本届车展上最大的亮点,宝马新6系双门跑车,就是把跑马的卓越运动型和舒适的空间结合到一起,另外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记录性服务也是新的6系独一无二的配置,第二款车我想给大家介绍一下全新的奔驰CLS,上一代车型面试的最大意义,大家印象也是非常深,它有很两的曲线,这个曲线开创了四门轿跑车风尚,现在我们看到保时捷的款式也是受到这个影响推出来,这个车在个性化跑车市场上的地位非常重要。

  接下来没有这么贵的跑车,这个跑车广汽丰田直接进口的,它的原型车就是TC车型,进口这个车就是为广汽丰田以后在中国市场推广品牌,以及这个品牌之下的一些家庭轿车,铺平一个路,或者对于品牌提前的推广,接下来这一部分其实我最想说的。

  因为相比起前面两种车型,多功能车,它的热销已经不是一两年的事情了,但是到今年的上海车展,多功能车也是大家注意的一个亮点,第一宽车就是雷诺新风景,这款推出也是有自己的意义,也是开创了MPV的先河,这个对于车内的提升也是很重要的变化,而且还值得一提的就是接下来风景也将推入中国市场。

  接下来是广汽逸致,这个推出SUV时尚多功能车的概念,大家对于这个概念不太了解,但是混型车的风潮已经流行好几年,SUV,就是轿车,MPV这些车的优势结合到一起,这一款车将在七月份正式销售,最后一款多功能车给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宝马台湾的东风纳智捷,这个就是推出自主的高端品牌,这个推出就是华系车,相对于日系,美系定义为华系车,半年的时间取得不错的销量,我们得到的数据就是它在去年7月到今年2月的销量在台湾市场的销量已经超过塞尔维,这样的成绩让我们也是非常惊讶,除此之外,这款车其实比刚才提到的塞尔维尺寸更加大,这个尺寸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以上三个部分,SUV,多功能车,还有提到的定制化跑车,这些都是本届车展值得大家关注的一些新的车型,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