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跃人:合资出自主有利于汽车技术的继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0日08:46

  经销商集团上市是行业发展的必然

  主持人:现在经销商的发展资金对于经销商发展是至关重要的,很多经销商面临着利润摊薄的情况,最近存款准备金率再次上调,这些对经销商这块有什么样的影响?怎么解决资金的问题?

  张跃人:这个行业已经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关注,大量的资金涌入市场,这个市场逐步变成社会资本投资进来来构建大的系统,对这个行业来说,在资本参与下它的资金不是问题,至于利息,本身我们的现金流不会受到这种调息的影响,受到影响的主要是客户的消费预期。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关注的是市场销量和客户的购车欲望,如果规模很大,你得保证资金链不出问题。对于真正影响大的是企业发展的速度。

  张跃人:经销商上市这是行业发展的必然,上市之后更规范,提供更大的资金去发展,作为行业龙头有示范标杆的作用,只有到一定规模服务成本才能真正降下来,国内有几家上市了,都是很优秀的企业,做得很好。

  主持人:未来嘉华汽车这块是不是有上市计划?

  张跃人:我们在一步步走,但是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