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卢义峰:预计车市增5% 4S店集群将成主流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4日18:30

  张弛有度,限购令降温车市起作用

  主持人:现在北京限车这个事,也有一些消息说,在全国人口超过千万人口的模式都会出台一些限车的政策,你如何看待这个事情?

  卢义峰:我觉得这是对的,需要降降温的,大家都在搞,到最后都会开不动。我感觉这个行业要走的稍微慢一点,冷静一点。很多基础的工作,作为政府那边也应该不仅仅是找汽车保有量增加的问题,应该看到我们城市道路,城市效率是不是还有问题。汽车这个行业快速发展,城市效率如果低的话,简单的限制汽车的增加显然也是不对的。当然作为汽车,各个城市都在限制汽车增加的动向,我认为作为厂家也好,商家也好,更多就像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谁也没有办法,只能顺应这个市场来调整我们车流,这更重要。

  主持人:经销商从自身的角度做功课,提高自己的服务。

  卢义峰:把服务做得更好,把自己真正存在的弱项给弥补上,踏踏实实的来做这些工作,毕竟这个市场,不可能像大家预测30%、50%的,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认为这倒是一个好事,还是让这个市场冷一冷,不然的话像中国房地产市场一样出什么政策都不行。要哲学一点看问题,所有在自然界当中生长最快的东西,永远是死亡最快的,越耐久的东西,越是生长越慢的。我觉得这一点,大家没必要关注太多,大家更应该转过来关注自己做什么,应该做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