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S店数量翻番 正通上市后的激进扩张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5月12日01:10

  2011年4S店数量将翻番 积极布局沿海与中西部地区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正通2010年的营业额是80亿元,今年有什么样的计划?

  柳东雳:我们今年制定了比较激进的扩张计划,具体数字不方便说,一方面计划正在进行当中,另外一方面我们是上市公司,也有严格的信息披露规则。应该说计划是比较激进的,但我们也有相当的自信,经过缜密的测算。我们把自己的成长分成三块,一块是已有店的自然的增长;第二块是新建店的建成开业带来的增长;第三块是并购。这三块增长模式都会围绕我们的高端定位,我们会把已经做的中端车型继续做好,在未来扩张我们会倾向于高端,把我们的定位做得更清楚一点。

  主持人:刚刚您也提到新建店和收购的计划,能详细的做一下介绍吗?

  柳东雳:有一些收购和新建店的计划正在推进当中,我们是公众公司,有明确可公布的信息时,我们会第一时间通过网站等媒体披露的。从规模来说,我们去年上市的时候有22家店,到年底是24家,今年内部制定的计划是扩张到48

  主持人:今年会引进哪些新的品牌?

  柳东雳:与上市时的情况相比,我们已经增加了一些品牌了,比如路虎和进口大众,都已经在第一季度获得了厂家的授权,我们还会持续的跟进其他的豪华品牌,相信在今年内会获得更多品牌的代理。

  主持人:在渠道建设上有什么样的计划?

  柳东雳:我们的扩张也是基于我们的定位,我们定位是豪华,我们认为豪华车市场的发育比中低端车要稍微晚的,因此它的市场也会率先在沿海发达地区有一个高增长,实际上现在的情况很明显了。我们在布局我们4S店的时候,豪华品牌也会在沿海发达地区做一个布局,因为市场还在,还有很大空间。同时因为我们公司的发展特点,我们是全国性的,而且中西部地区偏多,我们在内蒙、江西、湖北、湖南都有布局,因此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中西部城市,做战略性布局,而且中西部市场的成长性也很可观。因此从地域方面的发展来说,我们定位比较准确,是一种平衡性的发展,沿海地区积极争取,中西部地区战略性布局有一点不变的就是围绕豪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