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S店数量翻番 正通上市后的激进扩张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5月12日01:10

  二手车销售将有形市场与无形市场结合 新车仍以4S店为主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主持人:目前业内很多人士都提到经销商渠道下沉问题,您觉得这个是不是未来的趋势?

  柳东雳: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谈渠道下沉还过早,现在说的下沉主要是指中低端的。我们公司把自己的定位为服务公司,现在谈的下沉在我们眼里也是服务网点的到位,让客户就近买车享受服务。对于豪华和超豪华品牌来说,目前的网点主要还是集中在省会和准省会城市,二三线城市的需求还比较小,现在下沉渠道还太早,但未来肯定会的。

  主持人:现在汽车行业的流通业态主要还是以4S店为主,您觉得未来的市场会不会有一些变化?

  柳东雳:因为我们一直做中高端,4S店是一个主流模式。从新车销售来说。因为客户都是一样的,都希望享受可靠的标准服务,虽然我们国家的营销模式还是蓬勃发展的,新车销售方面我认为4S店还是主流。但是二手车就不一样了,我认为二手车会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共存,等到二手车的标准完善之后,或许就会出现网上卖二手车,消费者选择在网上下订单,网下有实体店,在实体店进行车辆的交收。我觉得二手车来说,未来的营销模式会是有形和虚拟市场结合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