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4S店数量翻番 正通上市后的激进扩张计划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5月12日01:10

  经济调节效果好于行政手段 保证市场充分竞争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正通汽车首席投资官柳东雳

  主持人:您怎么看待北京的限牌问题?现在有一种说法,未来千万人口以上的城市都可能出台限车政策,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柳东雳:政策出来之前应该好好调研,我本身不太支持北京的限车政策。第一,急了一点,第二,稍微行政了一点,对市场影响很大。现在我们也看到了一些微调的可能,比如新能源车不受限制,我觉得政府也在做微调。政府其实是制定政策和监督政策的执行,汽车行业应该是市场高度竞争的行业,希望可以保证这个行业的充分竞争

  主持人:汽车产业高速的发展,随之带来了一系列的用车环境变差的问题,这两者的关系如何去协调?如何和谐的发展?

  柳东雳:一方面要加强城市规划、促进公共交通发展;一方面也要注重环保。在调整人们用车习惯时,一些经济调整的手段比行政手段更管用,像北京大幅提高停车费,效果很好。现在政府做的大方向,我是非常支持的,具体操作的时候,希望多用一些经济手段,效果会比行政手段好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