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深呼吸 试上海通用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来源:《汽车族》 作者:张扬
2011年05月30日10:48

  没有哪位年轻精英希望在每天下班后依然保持旺盛的精力,在车流中不断完成超越,他们需要更舒服、快捷地回到家中或者前去赴宴,而周末在蜿蜒的山路上流畅的奔跑只会是偶尔的需求,如果同时能彰显出自己的个性与品位那就更棒了。如果你真的是自己去驾驶,那赛威2.0T 一定能满足你上述渴望,即便你有专职司机为你效劳,你也要清楚凯迪拉克对后排乘客的关怀,一直都未怠慢过。不信,你就坐坐赛威2.0T 的总裁级后排座椅,我敢保证其舒适感不亚于自家的沙发,而后排中央扶手也绝对可称之为迷你中控台,音响控制、座椅按摩、加热通风、视频接口,简直无微不至。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难道这仅仅是一台标准的豪华商务车吗?难道看上了他的后排座椅就可以忽视他运动的一面吗?恐怕你还不真正了解这款车的过人之处,要知道仅凭其"最强2.0T"这一宣传噱头就足以让你对他充满了遐想。的确,这台北美原装进口发动机的数据极其恐怖,最大功率262 马力,最大扭矩360 牛米,升功率更是高达131 马力,包括君威的2.0T 发动机在内,任何对手都无出其右。此外,其纵置安装方式使得进排气系统更容易布置,同时降低了排气背压和功率损耗。与之搭配的是颇受争议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发动机的潜力发挥,不够勤快的换挡感受让人着急,不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倒是有了更多斩获。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但客观说,赛威2.0T 的起步算不上强劲,考虑到他接近2 吨的车身重量,也就没必要勉为其难了,但排气声却很像样。在涡轮干预之前的提速有些缓慢,但当转速达到涡轮启动临界点后,动力会有阶梯性的递增。由于前风挡的倾斜角度偏大,造成实际可视面积有限,再加上大尺寸的发动机舱,驾驶员的视野并不是很开阔,想要摸清车头的位置,只能凭感觉了。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评测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赛威2.0T 的轴距达到3057 毫米,没错,超过3 米了,前后两个轮子间足够放下一台smart fortwo。跟这种大块头谈操控未免不合时宜,但这款车会是一个例外。后驱的物理特性让他在弯道里并不笨重,而且轮胎抓地力奇高。MRC 主动电磁感应悬架每0.0001秒就会采集一次路面数据并对减振器阻尼进行调整,让赛威2.0T 的侧倾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似乎除了方向盘偏大和真皮比较滑手外,你很难再挑出其他毛病。关掉牵引力控制系统后他会怎么样?偶尔秀一把漂移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如果你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去干那事就实在太滑稽了。但只要你的动作轻柔些,车体便变得异常平稳,这对于初乘者确实是个考验,过于柔顺的表现甚至会让人产生眩晕,就好像在坐船一样。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迪拉克 SLS赛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