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格G-BOS——客运行业革命的“催化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15日10:30

  激发客车企业的创新灵感

  目前,中国客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客车企业如何在强手如林的客车市场竞争中争得一席之地,不仅取决于企业自身的产品力、营销力和品牌力,还取决于企业的创新力。海格G-BOS的横空出世,让业界皆惊,同时也让客车企业顿时醒悟:信息技术化是做强做大的突破口。

  据了解,如何打造更安全、更节能的客车产品?是海格客车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基于这种思考,海格客车深入考察了欧洲客运企业的管理经验,全面调研、了解了国内客运企业经营中的管理难题,期望为客车提供“全生命周期管理”,终于在凝聚海格客车研发团队3年的心血后,海格G-BOS智慧运营系统才“破茧成蝶”。

  正如海格客车技术人员在智慧大讲堂上所讲的,海格G-BOS提供的不只是单一的某种功能,而是提供了多种管理手段、信息化工具和后续服务功能,为客运企业提供运营管理的全面解决方案。该系统依托强大的数据通讯和处理能力,不仅可以在帮助客运企业节油增效、安全生产、提升乘客满意度、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等方面取得了经济效益,而且还高度切合了国家对客运行业“提升运营安全性、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大政方针,带来了巨大的社会效益。

  由此可见,电子化、信息化、智能化是未来客车产品的发展方向,它说明客车企业仅仅依靠单一的“生产客车、卖客车”是不可能完成发展重任的,必须不断集成其他领域的科研成果,才能真正满足未来客车产品的发展要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第一商用车网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