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海格G-BOS——客运行业革命的“催化剂”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6月15日10:30

  当前,中国已步入“车”时代,客车在人们生活中更是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它不仅仅是人们出行的代步工具,从社会发展角度,客车也是一个移动的家庭、移动的社会、移动的群居场所。然而,在近年来金融危机油价飙升,“铁老大”气势汹汹的威逼下,客运行业前行的路却“步履维艰”。就在众多客车企业、客运企业“疑无路”时,海格客车从容冷静、精心研制并推出了G-BOS智慧运营系统,给客运企业带来了“智慧”,也给客车企业带来了思路与灵感,带动了整个客车行业的升级,同时也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技术革命。

  赋予客运企业的“管理智慧”

  “在当前多重压力下,客运企业的负担非常重。海格G-BOS的出现,给踌躇迷茫的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为我们的管理提供了很大帮助。从2008年6月份首批给5辆车安装了G-BOS系统开始,现在已经有19辆车加装了该系统。通过海格工程师的培训,这些车在油耗、轮胎磨损、车辆维修等方面的花费比以往有了明显降低,单车利润有显著提升。”万合集团(原邯郸交通运输集团)总裁胡新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到。

  一位客车行业的资深人士也评论,海格G-BOS是愈演愈盛的车联网概念的积极实践者,它凭借这个“新玩意”迈出了由客车制造商向全面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转型的第一步。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管理精髓是:以科学管理替代经验管理,以动态管理替代静态管理,以定量管理替代定性管理,以过程管理替代结果管理。可以预言,就车联网发展的未来趋势而言,通过3G网络时时传递信息的技术要素都已具备,G-BOS智慧运营系统的出现只是个预警信号,新技术加之客运企业在管理提升方面的渴求,最终会带动整个行业集体升级。

  据悉,自海格智慧运营系统G-BOS推向市场以来,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区落地,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等客运业发达的大中城市更是影响颇大,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的肯定。

  北京九龙祥和客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国治认为:“G-BOS可对司机的不良行为进行监控、对车辆运行轨迹监督、对发动机和制动系统进行监控和对车辆的维护保养进行监控,让客运企业品味到了科技的‘红利’。”

  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有限公司计设部李瑞洪工程师则表示:“海格G-BOS给客运企业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模式,它具备了强大的数据链,是可适时进行网络化管理的车管工具。用真实的数据,科学的计算,去准确的评判驾驶行为,合理分配车辆运营线路,精确控制油耗,让客运企业获得了最大的运营效益。”

  事实上,G-BOS智慧运营系统受到用户好评的案例很多,在此便不一一举例。该系统的推广确实为客运企业的传统管理插上了科技“翅膀”,并鸣响了客运行业管理的大变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