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2信息解读 颜色丰富价格或低于瑞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6月16日06:20

  配置信息:K2高低配齐全、颜色最少有8种

  之前我们已经详细解析过起亚K2的配置参数,从之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起亚K2在配置上让会与现代瑞纳保持高度的相似性,但在高配车型上,起亚K2可能会更胜一筹。

起亚K2

 【起亚K2高低配采用不同的轮毂,且底盘采用前盘后鼓制动,高配为前后盘式制动】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版K2 GLS车型,相对属于低配车型】

  首先低配车型方面,(在我们的实拍图中可以看到一款GLS型的车款,尽管GLS在海外市场属于高配车款,但国内似乎归类到了低配)从实拍图中可以看出低配车型使用了钢制轮毂,转向灯设计在两侧的翼子板上,采用前盘后鼓式刹车等。车内方向盘没有多功能按钮,空调也似乎是手动控制。不过尽管是低配车型,在车尾仍能看到倒车雷达感应器,这和现代瑞纳基本一致。

东风悦达起亚K2量产车型配置解读

【高配车型有真皮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控制】

  高配车型中配备了16英寸的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195/50 R16,同样和瑞纳高配保持着一致。此外高配车型还有感应式车门电子门锁、真皮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控制、前后盘式刹车等。值得注意的细节是,高配车型的转向灯被设计在了外后视镜上,而翼子板相应的位置则采用了镀铬条装饰,类似于一些性能车型彰显一种运动性。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起亚K2多种车身颜色曝光

【目前有包括8种不同车身颜色的K2,而且这并不一定是所有车型,也可能还会有其他颜色】

  车身颜色:现代瑞纳的官网上显示这瑞纳有着9种不同的车身颜色,而我们获得的资料显示,起亚K2的车身颜色也和瑞纳相差不大。目前可知的车身颜色中包括红色、蓝色、黑色、金色、白色、银色、灰色、和紫色,其中紫色是瑞纳所缺乏的,而瑞纳比K2多出了黄色和一种银色(瑞纳有两种银色)。不过我们所获得车身颜色可能并不完全,只能说明K2有着至少8种颜色,而且这些颜色也都以年轻化为主导。

  相关阅读:东风悦达起亚K2配置解读 将比瑞纳更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