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2信息解读 颜色丰富价格或低于瑞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6月16日06:20

  未来将推两厢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

  仍然和现代瑞纳的战略相同,在三厢版K2上市之后,两厢K2将会投放市场以扩充车型产品,此前我们也已经多次曝光了两厢版K2的谍照等信息。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在造型上,就如同两厢瑞纳与三厢瑞纳的关系一样,两厢K2也会和三厢K2保持高度的造型一致。两厢K2在C柱之前的部位也都完全共享了三厢车型的设计,而两厢的尾部虽然还未完全曝光,但透过伪装仍然可以看出一些端倪,至少尾灯会采用类似三厢车型那样的两段式横置式设计,而不是两厢瑞纳那样的C柱立柱式风格。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在动力配置方面,两厢K2也并无多少秘密可言,包括内饰以及相关配置等,两厢K2也都会和三厢K2保持一致。不过有一点目前并不明确,即两厢瑞纳目前全系仅配置了自动变速器,而两厢K2是否也将全系配备自动变速器,目前还并不确定。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东风悦达起亚两厢K2清晰谍照

  在A0级车型里,部分品牌的两厢车销量明显要高过三厢车。因此K2两厢车型对于丰富K2产品阵营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就目前国内市场的消费观念,两厢车早就已经被广泛接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