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起亚K2信息解读 颜色丰富价格或低于瑞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6月16日06:20

  价格预测:起步价或将低于瑞纳

  从起亚K5索纳塔的关系和价格差异来看,K2与瑞纳之间的价格规律也应该是有机可循的。K5在定位和配置上与八代索纳塔相差并不大,而K5的入门车型价格比八代索纳塔低了近7000元,当然两车型的最低入门车型在变速器上有差异,因此我们参考次级入门车型,在都是相同的自动变速器情况下,起亚K5仍比索纳塔低了5000元左右。因此推测K2的入门售价很可能将低于瑞纳

北京现代瑞纳官方指导价(三厢版)
车型 售价(万元)
1.4L GL MT 7.39
1.4L GS MT 7.89
1.4L GS AT 8.69
1.4L GT AT 9.09
1.4L GLS AT 9.99
1.4L BLUE AT 10.19
1.6L GLS AT 10.69

【现代瑞纳三厢的官方售价表】

  预计售价:目前瑞纳的价格为7.39-10.69万之间,其中两款手动挡车型的价格分别为7.39万和7.89万。起亚K2在发动机和变速器完全相同的情况下,预计入门车型中也会有2-3款手动变速器车型,手动挡车型价格将可能锁定在7-7.5万之间。而K2的高配车型价格也可能不太会超过10.5万元。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 K2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这也都是根据现代瑞纳的配置和价格与K2相似而做出的推测,差异必然会存在。我们也期待K2正式上市来揭晓这个谜底。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马自达 2劲翔 实拍 其它 图片
丰田 威驰 实拍 外观 图片 福特 嘉年华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K2的竞争对手很多,图中依次为本田锋范马自达2劲翔丰田威驰福特嘉年华三厢

  对手方面,作为A0级车型实际上竞争对手十分众多。包括日系的本田锋范三厢马自达2丰田威驰,美系的福特嘉年华三厢以及刚刚推出的雪佛兰爱唯欧,德系则主要为大众POLO,不过在三厢车型方面,大众POLO暂时还为推出全新的三厢版。

【起亚K2与竞争对手尺寸对比,其中K2参数并非官方数据,可能会与实际略有差异】

  相对优势:在这些竞争对手面前,K2仍然具备价格上的优势,在相同配置水准的条件下,K2仍然保持着韩系车的性价比优势,同时K2还有着2570mm的轴距优势。从上面的对照表中可以看出,起亚K2与现代瑞纳有着相同的轴距,且在对手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在长宽高尺寸方面,K2同样有较多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