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段建军:根植本土化 做中国最好豪车厂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6月21日02:18

  主持人:在中国不同区域之间,宝马营销策略是否有差异性?

  段建军: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差异性,从产品本身来说,我们所能够提供给中国的产品基本上是一致的。但是产品的组合还是会有区别的,比如说我们是不是在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的地方卖敞篷车,是不是要把冬季轮胎拿到广东去卖,像这些产品的组合总是会有一些区别。但是从产品本身的特征来说,我们会把中国看成一个大的整体市场,包括长轴距5系的设计,包括未来我们新产品的带入。

  另一方面,营销角度来说,不同的区域会有不同的特色。但这不是意味着我们一味的,百分之百适应当地的文化。既要保持自己产品本身和品牌的特点,又要能够和当地的文化融合。对于特定市场,我们更多的会和经销商一起共同来做适合于当地文化的这种市场营销

  主持人:现在西区市场怎么样?

  段建军:从整体上来说,去年西区市场是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今年也是保持着比较大的增加。从疆域上来说,西区占到中国版图将近一半,但是经销商在绝对数量上是比较少的。我们在西区有25家BMW 4S店,全国有200多家。在西区,我们会继续扩大在二三线城市,甚至四线城市经销商网络。从市场角度说来说,西区从经济上有成都重庆这样经济体,我们也会根据国家政策的倾斜,逐渐调整和更进一步加大力度。BMW豪华车体系里第一个设立西区办公室的,这也足以证明BMW对西区市场的重视。

  主持人:对于今年下半年营销活动能不能做一个预告?

  段建军:下半年营销活动,基本上在整个产品系列上,都会有一些活动的推出。同时,重要的车展我们还会参加,比如成都车展,年底的广州车展等。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蒋洪林)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