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引领绿色未来 陕汽成就新能源重卡之标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9日20:37

  政策、企业鼎立天然气重卡

  面对能源危机,打造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新动力来源,新能源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在政策及市场需求双重作用力的支撑下,并凭借天然气储量丰富且节能环保等优点,天然气重卡进入了“黄金”发展阶段。

陕汽天然气重卡细节
陕汽天然气重卡

  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节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已基本编制完成,新能源产业将成为主导我国经济发展新的生命线。在2011年颁布的“十二五”经济发展规划中,新能源被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新兴产业将占国内生产总值高达8%。可见,天然气是未来几十年内我国最现实的新能源之一,必将得到大力发展。

  政策的倾斜为企业寻求新的市场增长点指出了方向,随着天然气卡车技术的不断进步,及重卡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天然气重卡成为中国重工机械新的竞争力。陕汽重卡是最早应用绿色经济新能源技术的,随着天然气重卡的不断发展,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大。在山西、内蒙古、新疆等气源丰富的地区,天然气重卡的市场需求增长态势迅猛。2010年,仅新疆广汇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购置了3500辆LNG重卡。

  近几年,作为新能源重卡的倡导者与领导者,陕汽天然气重卡发展成果与研发水平受到了业界高度关注,也成为新能源市场上的示范性标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