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引领绿色未来 陕汽成就新能源重卡之标杆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29日20:37

  陕汽新能源重卡成行业标识

  十年前,中国重卡市场仍处于产品竞争阶段时,陕汽重卡已进入新能源产业之路,率先成为第一个吃天然气重卡螃蟹的企业。十年后,陕汽天然气重卡成为我国绿色经济新能源重卡的象征,引领中国天然气重卡的方向。

  截至2010年,陕汽天然气重卡产品谱系更加完善,技术更加成熟。陕汽相关负责人表示,2010年陕汽天然气重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达到2000多辆,累计销量突破5000辆。2011年,销售计划是1万辆。陕汽天然气重卡涵盖210-380马力的牵引车、载货车、自卸车、混凝土搅拌车、非公路矿用车等,续驶里程也从200-300公里增加到了2070公里。正是由于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匹配,在国内天然气重卡市场,陕汽一直保持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德龙F3000天然气车更是远销海外,出口量名列行业首位。

  陕汽是国内首家CNG重卡研制并批量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首家承担国家863计划《关于重型LNG商用车产品开发》项目的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重卡新能源科研生产的基地。一直以来,陕汽在绿色新能源重卡领域的研发实力和提供的成熟运营解决方案在行业首屈一指,通过不懈的努力,陕汽已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成功开发了CNG、LNG大马力重卡,CNG、LNG客车底盘以及微型电动车桥等新能源产品,掌握了天然气重卡的核心技术,并逐步形成了产业化格局。其中,CNG、LNG重卡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填补了我国天然气重卡产品的空白。作为行业领导者,陕汽为中国绿色新能源重卡的发展起到了领航作用。

  从创新新能源之路到领导新能源之路,陕汽集团已经形成天然气产品研发体系,服务支撑体系,企业发展理念体系,全力打造中国绿色新能源重卡基地及产业集群,推进中国新能源技术的革新与突破,引领中国重卡正矢志不渝地朝世界级新能源重卡基地迈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