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重卡半年销量近14万辆 首夺行业第一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志杰
2011年07月29日10:41

  据东风商用车公司上半年经营工作会消息:1-6月份,在市场下行的情况下,东风商用车公司累计销售汽车19.3万辆,同比增长15%,其中,中重卡销售近14万辆,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位居行业榜首。其中,东风重卡首次夺得行业第一,这是合资以来东风商用车公司中重卡首次分别位列行业第一。

  数据显示,在市场下行的形式下,1-6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中重卡销售接近14万辆,降幅低于行业2个百分点,市场份额提升0.5个百分点。其中,重卡销量突破10万辆,由行业第三跃居第一,中卡销量达3.3万辆,继续保持行业首位,这是合资以来中重卡首次以东风商用车公司的统计口径分别位列行业第一。

  东风商用车本部及子公司均实现良好市场表现。本部国内、外销量累计近10万辆,市场份额提升1.5个百分点,呈现出逆势上扬,各品系均衡发展,销量和份额稳居行业制造单元第一的业绩,有力拉动东风十堰基地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在MPV的带动下,子公司东风柳汽月销量迈上万辆台阶。

  受国家政策和宏观环境影响,国内汽车市场自二季度以来持续走低,中重卡产品销售受到较大影响。但东风商用车明星产品东风天龙重卡同比增幅10%,东风天锦中卡同比增幅66%,以“天龙、天锦”为主导的战略产品成为国内细分市场的标杆。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