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品牌竞争时代" 微博提问及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5日17:16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问章总,先说一个背景,前不久一汽大众新迈腾上市的时候,我们在常州马路上一路看到新帕萨特上海大众的高旗,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原来PSA在中国就一个合作伙伴,现在还有一个合作伙伴,就是坐在您右手边东风雪铁龙,在营销上跟PSA之间,怎么看待品牌的关系?

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贵阳峰会

【东风雪铁龙市场与对外宣传部部长章宇光】

  章宇光:蛮有意思一个问题,当然今天坐的也是蛮有意思。几个一块走。比较深层次的含义,首先都是一个合作的伙伴关系,虽然说大家共享着一个品牌,PSA是一个品牌,雪铁龙是其中之一。从品牌角度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中国市场也是非常必要的举措。又回到我刚才讲的品牌营销。事实上从目前的雪铁龙品牌中国市场表现来看,不仅是我们目标,甚至跟它在国际市场上表现还是有一定提升空间,提升的方式和策略有很多种,会加大我们的营销措施,在中国市场要把基础做好;把我们活干好,形成一个互补,互相提醒,互相提升的关系,也就是通过两个合资企业携手,伙伴关系确定,我们要在中国市场还原雪铁龙品牌内涵、它的品质,和它所具有的价值,和它所肩负的文化。我们是携手伙伴共赢关系,雪铁龙,东风、长安、PSA会不遗余力把我们品牌做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