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中国汽车品牌竞争时代" 微博提问及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8月05日17:16

  主持人:合资自主这一块,我想包括政府很多都是支持合资自主这一块,但是也看到有一小部分声音,品牌和营销上来说,情感上来说,您觉得怎么把合资自主真正的理念传达给外界?

  閤先庆:合资自主品牌首先第一个要借助现在已有合资企业的整个从研发、采购、制造到营销渠道,全方位、全价值链的优势,这应该是我们一个发展基石,所以要充分借助现在已经建立的这些优势。

第八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贵阳峰会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閤先庆 】

  第二个从产品的方面,更加贴近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需求,来做本地化开发。当然现在开发也面临很大的问题,研发公司成立已经好几年了,但是自主研发能力这一块的整个体系人力以及标准的构建,也是需要比较漫长的过程,包括人才的培养。我们未来面对理念整个后期产品以及整个产品线布局,目前正在制定一些战略,包括下一步产品的一些推出。

  第三个渠道当然是非常重要因素,理念S1,只有我们选择了和H平台共网销售策略,借助现有渠道服务能力和营销能力,能够和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理念S1客户提供跟H平台相同的竞争这样的服务和营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