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新媒体营销现状与未来发展判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8:03

  夏跃:新媒体让我们很兴奋,刚才提到的搜索引擎、视频增长非常快,社会化这种营销工具,让我们大有可为。并且我觉得汽车这个行业,是在新媒体里面运用得最好的一个行业。这样的话,今天开这个会非常有意义的。

省广副董事长 夏跃

【省广副董事长夏跃】

  第二点,新媒体正在解决老问题,新媒体有很多新的工具和手段的出现,但是这些手段和工具的出现不要掩盖了一个事实,就是要回到原点。第一个我们如何到达我们受众,另外怎么样实现我们沟通,新媒体为我们解决三个老问题,提供了一个可行的途径。

  第三个观点,现在是一个融合的时代,在融合的时代需要整合的智慧。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不断的融合,新媒体已经具有整合传统媒体这种自信和智慧了。今年以来好几个案例都说明了这一点,比如说奔驰smatch上市,通过微博整合策略。比如蒙迪欧上市,这些都是以新媒体整合传统媒体的一个策略,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到新媒体具有了这样一股力量,是自信的,也是智慧的,具有整合的传统媒体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