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新媒体营销现状与未来发展判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8:03

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总裁和CEO 林雷

【新华信国际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总裁和CEO林雷】

  林雷:我们从93年开始做汽车研究的工作,那时候消费者和现在消费者变化非常大,可是做今年和去年消费者,又发现又不一样。比如这个区域和那个区域不一样。中国的消费者多样化,这个变化非常快,这个速度是大大超过很多人的想象。我同意刚才艾瑞阮总的观点,他的需求发生变化以后,我们过去一些营销手段是不能解决一些问题的。我们做研究过程中发现很多人由于需求的差异化和多元化以后,在跟他沟通的时候,沟通的方式和方法以及技巧,需要采用不同的模型去解决才可以。营销老总复杂程度非常高,特别对生产全系列产品的营销老总,要在不同的从A0级一直到C、D这一级,不同区域下进行沟通,如果通过媒体有效的达到目标,这是一个很大的困境,需要用技术手段来解决。对新媒体特别重要,特别是年轻一代,年轻一代就用求新求异动力非常足,他们在这个时代中所体现求新求异的精神,在过去我所经历的用户中是最明显的时代。如何能够使用这些有效新媒体来补充,或者甚至不是补充,完全能够弥补一些传统媒体不能达到的一些方向。所以我认为一定要紧跟新媒体现在发展状况,紧跟不同阶段消费者对媒体认知和使用状况来解决相应的一些问题,才能更有效的来推广产品。这是我的观点。

  林雷:不同媒体,除了通道不同之外,它给消费者感受是不一样的,所以这跟营销的通道是相关的。关键是营销的目标是什么,可能要不同的营销的目标和目的,采用不同的媒体来达到效果,可能会是非常不一样的。设计想要达到的效果是什么样的,然后再讲到底什么分配关系最有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