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互动研讨:新媒体营销现状与未来发展判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8月06日18:03

  阮京文:去年2010年互联网广告收入大概在320亿左右,今年全年预计在大概在470亿左右,增长40%多。这个数据从年初到现在来看,和整个年中差不太多。年初数据是110亿上下,同时预测今年互联网所承载的广告收入规模应该超过报纸,成为第二大媒体。互联网整体广告收入除了户外广告之外,其他整个媒体大概10%,应该是很重要的广告收入来源载体。其实从整个影响力来看,包括广告渠道来看,目前互联网应该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兼CEO 阮京文

【艾瑞咨询集团联合总裁兼CEO阮京文】

  第二个交通环境,在Q2的时候,整个广告投放费用大概10个亿左右,整个全年的广告投入在35亿左右,确实是目前各行业投放金额最大的一个行业。看汽车类资讯,包括搜狐汽车也好,包括汽车之家他们在整个汽车资讯当中,每个月看汽车咨询大概1.8亿左右,加上SNS包括其他媒体承载汽车营销广告的模式,初步估算一个月内可能覆盖到用户网民规模超过3个亿,这是互联网本身的一个力量。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汽车厂商在互联网上做的营销,越来越多影响到用户。东风日产按天来说覆盖人群16万多,关于用户在互联网消费行为,因为互联网所产生的一些变化,对于传统营销来带的一些影响,有几个观点。

  第一个,来自于渠道多元化,第二个从广告营销角度来讲,从注重卖车向用车营销,广告营销从卖车到用车,后端这一块整合投放的总精力有所加大。用车一方面在于售后服务一块,另外在汽车生活。第三块来自于广告营销客户端,之前对于企业或者对汽车产品本身的营销。我们其实发现的一个趋势需要通过互联网这个媒体,或者这个渠道向用户管理进行转化,不一定转化,往前延伸。

  第三个方面来讲之前社会化网络营销是有周期,有计划性营销但是随着互联网渠道,用户获取信息成本非常低,可能随时发生一些异状。这种营销变成周期性向随时性,快速反映,这个对于代理公司,媒体,或者厂商都是一个挑战。

  第四个方面,就是精细营销,数字营销。互联网媒体和传统媒体区别,用户行为营销行为是可追溯的,这个对于提高广告的效率和包括未来拉动产品销售非常有价值的。互联网本身除了媒体特征之外,其实会在后端用户消费层面上会带来更多的延伸。之前的品牌广告和产品,从营销来讲后续必然随着电子商务向二手汽车,汽车用品,甚至未来汽车越来越无限接近用户消费终端这样一个延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