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东山再起!7月销量前十位的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2日07:00

  第九名日产阳光:大空间实用车型

  7月销量:1.49万辆

  价格区间:8.28-11.28 万元

  阳光在停产6年后的回归,调低了身价,用不错的品质和优良的经济性打动了消费者。说到阳光的外形,很多人对它褒贬不一,编辑倒没觉得它的外形有什么过于另类的地方。前脸的X型进气格栅和日产的老大哥天籁有异曲同工之妙,水滴形大灯也很柔和,整车线条都比较流畅。唯一感觉有些别扭的是后备箱和后轮的比例似乎有点不合适。

日产 阳光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阳光1.5XE CVT 豪华版正前图片 日产阳光1.5XE CVT 豪华版正侧图片

  在内饰方面,阳光没有体现大多数日系车家用的风格,范儿在造型设计方面选用了大量的圆形设计,使得车内显得比较“欢乐”,更容易让人生出亲近的感觉。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日产似乎很会在车内空间方面下功夫,轩逸骐达骊威等等都有着优良的空间性能。阳光同样在同级别车型中难逢对手,1.8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空间可以达到1拳以上,后排的话跷二郎腿都不会觉得很局促。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阳光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HR15DE的1.5L发动机,在技术上使用了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燃油双喷油射系统,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为139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优良,使车内乘客的驾乘感受得到提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配置方面,由于阳光的定位要低于骐达,所以10万元区间的尊贵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就能买到配备天窗、铝合金轮毂、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尊贵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和恒温空调。在提供宽敞乘坐空间的基础上,尊贵版的配置更加具有档次感。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阳光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买一辆适用于家用的轿车,也行并不在乎它和其他车型有“多像”,更不在乎它和其它车型的设计相比有多新潮,我只需要它便宜,空间大,开着舒服……那么新阳光绝对能够满足这样的需求,低廉的定价给了它足够的信心驰骋紧凑型车沙场,何况事实证明它成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阳光满意度:85分  排行

日产阳光

实拍图片:1131

评测文章:5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18~11.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4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