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东山再起!7月销量前十位的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2日07:00

  第五名凯美瑞:经典商务车

  7月销量:1.59万辆

  价格区间:18.28-36.48万元

  作为曾经的中型车“三巨头”,凯美瑞目前应该算是三者之中最为风光的一款了。此次凯美瑞凭借60%的销量增势跃居销量前十阵营,更成为了本月销量前十中唯一的一款中型车,可见中型车的挑大梁“人物”仍然要属凯美瑞独居。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侧后45°图片 丰田凯美瑞240G 经典周年纪念版正后图片

  外形方面,经过改款的凯美瑞似乎想要打造更运动犀利的风格。但整体仍然略显中庸,四边形大灯与微笑型进气格栅搭配温文尔雅,整车呗镀铬装饰条包围,档次感尽显。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采用了镀铬装饰雾灯

  进入车内,新凯美瑞的内饰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设计,干净利落,并点缀大量桃木感装饰,很受中年消费者的欢迎。凯美瑞的多功能真皮质感方向盘,操作方便,手感舒适。皮质座椅包裹性不错,提升驾乘舒适感。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量的桃木装饰在中控台中使用

  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0*1485mm,轴距为2775mm。以今天的中型车标致来看,数据表现平平。但实际上凯美瑞的驾乘空间满足一般家用完全不成问题。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凯美瑞采用了2.4L四缸升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使凯美瑞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3Kw/6000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24Nm/4000rpm,动力性能更加优越。凯美瑞在设计上还添加了智能钥匙功能、G-Book智能副驾功能等。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一般

丰田 凯美瑞 实拍 内饰 图片

凯美瑞搭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点评凯美瑞作为丰田产品,技术方面优势平平,甚至做工屡次被用户诟病,但销量仍然能够保持较为平稳的趋势,丰田品牌价值的支撑起了很大因素;而凯美瑞大气的外形和低廉的后期养护价格,更满足了消费者省心省力的心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丰田凯美瑞满意度:90分  排行

丰田凯美瑞

实拍图片:5359

评测文章:2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18~27.4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32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