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东山再起!7月销量前十位的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2日07:00

  第四名科鲁兹:1.6T一改动力绵软作风

  7月销量:1.64万辆

  价格区间:10.89-15.99万元

  科鲁兹作为10万元区间中的紧凑型车,它曾经最大的卖点就源于该车漂亮大方的外形,动感流畅的外形线条,犀利的前大灯和大嘴格栅让人过目不忘,侧面车身稍显跑车比例,整体车身体积更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尾部设计紧凑和谐,设计中规中矩,虽然有点虎头蛇尾之意,不过也算是够看。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科鲁兹1.6 SE AT 变形金刚版侧后45°图片 雪佛兰科鲁兹1.6 SE AT 变形金刚版正后图片

  你可以说科鲁兹操控舒适,也可以说它经济实用,但装载1.6T“心脏”之前的科鲁兹却与运动型轿车的名号不太沾边……不过相比普通版车型,1.6T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箱的加入让科鲁兹这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摆脱了动力绵软的诟病,更受欢迎。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科鲁兹1.6T的“心脏”也同样装载于同门车型英朗新君威上,最大功率135kW(184Ps)/58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另外它还有“super boost”超增压功能可以把最大扭矩提升30Nm并维持5秒钟的时间。6挡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匹配相得益彰,能够让消费者不仅得到更好的操控感受,而且在城市出行方面能够获得更好的经济性。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的车型,科鲁兹的内饰一定是极具现代感的:炮筒式仪表盘、环绕式中控台设计仍然是通用品牌的主流设计,在颜色风格的设计上,科鲁兹1.6T车型的内饰颜色一改传统的红黑设计,而是选择蓝色和黑色相间的配色,酷感十足。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科鲁兹 实拍 图解 图片

  科鲁兹的前排空间相当充足,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其中,头部仍然会有很大一块富裕,但后排空间的逊色暴露了它紧凑型车的定位,180cm的编辑坐进去头部和腿部空间就略显不足了。也就是说,科鲁兹将最好的驾乘体验给了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似乎希望这款车更希望带给驾驶员最上佳的行车感受。

  点评科鲁兹国产后的关注度一向很高——这样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产品,电视、网络中处处都能看到人气极高的米帅开着他“越狱”,很是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眼球。销量自然跟着关注度水涨船高。有了1.6T车型的加入更是让它在有着优良的舒适型和经济性的同时更富运动激情,不过想要摆脱动力绵软的称号是需要代价的,1.6T车型将近16万元的价格是大家仍然需要考虑的因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科鲁兹满意度:88分  排行

雪佛兰科鲁兹

实拍图片:4251

评测文章:20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89~15.72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