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东山再起!7月销量前十位的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2日07:00

  第八名赛欧:最低价合资小型车,性价比取胜

  7月销量:1.51万辆

  价格区间:5.68-7.58万

  合资品牌小型车在我们印象中向来是主打中高端消费人群,时尚的外形、不错的动力和配置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但10万左右的价格选择一款小型车,这样的价格刷掉了很大一批追求家用经济性的消费者。赛欧在外形上没有什么出众的亮点,简单实用的设计风格让它和乐风乐骋这两款“老爷车”,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不过成功的设计不会令人心生厌倦,赛欧和谐朴实的外形让它更平易近人。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1.4 手动 幸福版侧后45°图片 雪佛兰赛欧三厢1.4 手动 幸福版正后图片

  打开车门进入赛欧内部,在内饰设计方面要比它的外形稍显活跃。仪表台的选材是硬质塑料,但装配和做工方面还是体现出合资车型的优势,松散、毛刺等现象都没有出现。此外上深下灰的整体配色虽然并不十分出彩,但好处是比较耐脏。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说到配置,赛欧就暴露了其最致命的“软肋”。不过想想如果你不买7万多的顶配,5万块钱买一款合资小型车,你还奢望什么高档配置呢?够用就好。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是小型车,但赛欧还是凭借优秀的内部空间赚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赛欧的车身尺寸为4249/1690/1505mm,轴距为2465mm,在数字上表现平平?错了,这就是体现赛欧设计巧妙的地方,赛欧在尾部车顶的部分做了加高,较宽的C柱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备箱的空间。在实际体验时,身高1.82米的乘客在后排不仅头部空间充裕,腿部也有1拳多的距离。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赛欧两厢不仅在空间使用上做了最为人性化的优化,最值得称赞的要说赛欧后备箱空间,两厢赛欧的后排座椅靠背不但可以按比例放倒,放倒后和后备箱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实用性很强。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的容积达到了1215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动力方面,赛欧搭载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1.2L发动机能够提供8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15牛米的最大扭矩;1.4L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03马力和131牛米。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EMT两款变速箱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佛兰 赛欧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小排量、小个头加上令人满意的空间感受,低碳环保又有优良的经济性……赛欧绝对是值得家用消费者考虑的一款入门级别产品,合资品牌车型在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方面与一些自主品牌相比更加完善。虽然在价格方面多少是从简配上找回来的,不过还是具备相当的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赛欧三厢满意度:86分  排行

雪佛兰赛欧三厢

实拍图片:1829

评测文章:59

级别:小型车

油耗:5.7~6.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78~7.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22篇行情文章询价

赛欧三厢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