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东山再起!7月销量前十位的车型点评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铁打的猫
2011年08月22日07:00

  第七名捷达:时间历练经典

  7月销量:1.54万辆

  价格区间:7.58-9.88万元

  捷达在编辑眼中,即为德系车对于品质的诉求下成就的一款经典之作。到了今年捷达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也算是驰骋了20年了,在销量方面仍然会偶尔冲击一下轿车行业的前五名,这样的实力当然不容小觑。在去年大众全系忙着推崇“1.4T+DSG”高科技组合时,捷达就干脆给自己的外形来了一个大改造,也算是跟随了大众集团的“升级潮流”了。

大众 捷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捷达1.6L 手动 伙伴 侧后45°图片 大众捷达1.6L 手动 伙伴 正后图片

  这次捷达的改款,将经典的前脸外形全部推翻,中网与前大灯全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变成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脸谱,看起来更加干练犀利,熏黑的大灯非常具备造型感。车身的侧面变化不太明显,只是把防擦条去掉;尾灯下方的转向灯融进了尾灯组,简单干练。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改款的捷达与老款相差不大,整体除了仪表盘增加了一块电子屏外基本还是老样子,不过作为德系大众车,捷达的内饰做工还是非常严谨的。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尺寸方面,改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416/1673/1415mm,轴距为2471mm,与老款捷达相比在此基础上将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车身则加宽了6mm,轴距则与老款相同,在整车质量上还要减轻14公斤。既然轴距没有变化,那么新捷达在空间方面还是没有太大变化的:175cm的乘客在后排不会感觉太过局促,只是坐3个成年人的话会略显拥挤。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捷达发动机自然还是那款经典的8气门1.6L发动机,技术老旧是不争的事实,但其低转速扭矩不错,在经常要起步停车的城市中还是很好用的。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比较好,绝对是实用的代步选择。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捷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点评:虽然一直被批缺乏创新,不过新捷达7万多的价格加上这经典的大众标志,我们确实无法对它再有什么更多挑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夏彪)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捷达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捷达

实拍图片:2416

评测文章:7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3~7.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8~11.9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3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