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吴松:2013年传祺推A级车 十二五投70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03日15:00

  针对金九银十调整营销策略

  搜狐汽车:今年下半年金九银十我们在营销策略上有什么调整?

  吴松:我们在7月份已经进行了准备,我们上半年进行了初步的调整,下半年就是实施,进行了谋划。我们在今年年初进行了调整,设立了大区,而且这个大区具有了完全的产业。在销售部里面的权利放给大区,让大根据当地的情况、当地的资源和文化消费习惯来建立各个区域的差异化营销,这是在今年上半年,但是正式全面实施是在今年下半年。因为说半年三月份左右我们公布了。

  第二个是宣传,一方面是传祺的高度、传祺的品牌,这个由公司统一谋划。各个区域的市场大量的活动,我们上半年搞了一个没有弯道的传祺。下半年的车展这些活动将会更多。天津这个月好象有一个大的车展,我们厂家也会全力的对天津进行支持。体验之后、对比之后,让他感觉这个车的好。

  买车就是买三个方面的东西,第一,买安全,车虽然很好,但是不能说不要命。安全我有两个指标,被动安全的五星碰撞,已经是第一了,自主的第一,合资加起来我也排在第五。这里面给我们采用的材料和我们采用的技术是相关的。不但引进了欧洲的技术,把日本制造的好的东西也用,比如说在车身、高强度钢方面,碰撞的前面部分,碰撞起来对开车人的保护,最近有三个案例都是车出了问题,人都很好,回头有人买第二部车,有人修好了之后再开。有一个案例我还看了现场,这对车的安全是至关重要的。

  主动安全方面,ESP,这都是博世最高配置,这个奔驰宝马奥迪都配了,我的车也配了。他们说你的车不配都可以,包括你的底盘、技术车的采用,我是C级车底盘,一般在别的车里面不会出现大的偏差。我在高速路上不摆动。紧急制动后轮外八,前轮内八,制动的稳定性,比较大的侧滑相对比较小。但是我们还考虑把最新的科技用上。因为这在欧洲是标配了。我们对人性关怀、对生命尊重的理念的前提下,你有了技术为什么不用?就像心脏病人有一个救心丸,但是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发心脏病,你有一个,突然来了他就会救你的命。这个ESP在危险事故突然来的时候,它可以发挥主动安全,来救你的命。

  现在只要有朋友找我,我都推荐传祺。安全不敢保证我不敢推荐。有的人卖车不坐车,有的人做菜不吃自己做的菜。我们到今天卖车还要坐车。我们到了现在这个状况也不是买不起车,贵一点的车也买得起。感觉有感情,这个车还不错,何必追求虚荣的东西呢?中国人比较喜欢面子,面子到了今天应该稍微要改一改。现在还是要新的面子,国际的面子。

  第二是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大家一开始感觉还不一样。这是欧洲的典型风格,把它保留、发挥得更好。

  第三,全新的电子架构,都是由美国回来的资深研究专家、也是电子电器的集成总师。还有加上其他一些我们制造方面广汽有优势,本田丰田我们都有一套。全球很知名的供应商也愿意跟我们配套,而且没有争议。所有的东西要么是我花钱买的技术,要么是我自己开发的技术。不存在争议。所以传祺,人家愿意跟你配套,愿意出好的产品,而且成本给你适度低一点。他不站在现在,站在未来。最后一点,需要突破的不是瓶颈,就是消费观念。我也希望通过媒体,这一次我也非常感谢论坛,让我们的车成为官方用车。因为亚运会已经指定了一次。亚运会主要是运动员,他比赛以后又回去训练了。这次参加既有官员,也有媒体,也有很多国内外的专家,我让他们感受一下传祺的好处。

  如今公务车政策达到了新的高度,广汽传祺也是全面满足这个标准。价格满足,17.98万,因为我们当初打造时间来不及,当然不是专门为这个政策打造的,我们在设计2.0款的时候就同步进行了1.8,当时考虑是让2.0推向市场的时候看看反映。如果不足的我用1.8再来比。这次公务车政策出台以后,我们做了调整,把上市的时间略微提前了一点,但是所有的实验一点不少。针对1.8的专门匹配,我们全部都能完成。现在我们考虑,一个是有三款车,主要是针对最高配的。第二,豪华级的,还有精英版的。还有一款价格最便宜的,是针对普通的顾客。但是针对普通顾客的安全方面的东西没有降低。机能方面的配置没有降低。主要是在座椅、导航、其他最先进的东西稍微减少一点点。对它是一个弥补。这个车应该是从目前的,不但是性能好,而且商品性也表现非常优越。我们下一步把它里面好的东西也会带到今后我们推出的车里面。

  搜狐汽车:我们跨度比较大的一面,有一个满足。

  吴松:现在网上也讲,广汽设计的价格差别那么大。目前我便宜的几个车就是亏损的。我亏损最多的是最高配。

  搜狐汽车:车辆成本控制方面如何?利润率高吗?

  吴松:我们这个车辆因为是钢身的品牌,你现在评判它的成本。但是整个周期里面这个车的成本是有竞争性的。我们目前推出的价格有两个方面没有考虑,主要强调品牌,你不给客户超值的感受,很难品牌让大家知道。因为很多世界知名品牌,动辄二三十个亿,已经把大家的脑子从你上小学的时候培养起来了。如果我自己不做这个车,我天天听宣传,我也不会买。第一,关于供应商。很多厂子只是一部分供应商,我们是全球。我这个车也终身是品牌,国际顶级的我也配进去了。第二,对于研发30个亿是对于这一款车不分摊,将来在今后的车型里面考虑。我的A级车的平台,就全部承担。我制造跟别人比,别人建这样一个企业,我的成本规模技术鉴定一般要40亿以上,我现在30亿不到。但是装备和水平都是很先进。这也是成本,成本下一步要降,供应商,我让他增成本,他不能亏太多,量少不能亏多,亏多他不给你供,现在我的钢板用的都是三个顶级的,一个是宝钢的,预制板用的是德国的,还有用的是日本第二大的JF。我们不是把材料改了,把利用率提升。一个是量提升,第二,材料大的冲压完之后还有小材,我们在供应商里面整合,把这些材料利用。降低成本还有一个过程,一是提高效率。二是减少对资源的浪费,把制造过程中的浪费减掉。第三,大家把批量做了,批量让供应商再让一步。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针对金九银十调整营销策略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