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74期会客室:聊第64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9月14日11:33

  中国车展大多是接近现售的产品,法兰克福则更多前沿科技产品

  主持人:以前有没有这样的先例,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些车型,在未来几年可能引领这一个领域,这个细分市场的领头羊,或者创造一种新的设计语言,有没有类似这样的车型?

  嘉宾:非常多,我们上期做的节目不是说了很多这个车型,像奔驰宝马奥迪,这些车型很多一部分,之前说的宝马3系,还有很多换代产品都会成为一个时期内引领某一个市场的领头羊。所以我说看这个车展能不能作为老大,作为第一,还是看它的江湖地位,整体的江湖地位是不是重,是不是拿最新的产品,最潮流最科技的产品拿到这个车展来放。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就能成为第一的位置。

  主持人:很多次我们在上海和北京车展的时候都说我们国家两大车展现在已经在世界上江湖地位越来越重了,很重很重了。如果和法兰克福车展比一比,还欠缺什么。

  嘉宾:重要性不一样,法兰克福要展示最前沿的科技,而且我厂家都在这儿,都在德国。中国等于是一个大市场,所有人都在这儿卖车,在这个市场开拓,要做得好。所以出发点是这样的。我觉得在这个出发点之下,可能中国很多更多的是这种接近现售的产品,法兰克福可能更多前沿科技的产品。

  嘉宾:国外车展具有更多的引导性,而国内的车展更多是从属性,迎合。还有重要一点,刚才在说能不能做老大?关键看整个江湖地位,还有一个江湖地位,这个市场有没有人捧你的场,法兰克福能搞车展这么大,能把江湖地位做得这么高,因为奔驰宝马奥迪这几个国际一线品牌在顶他。但是中国搞车展需要更多自主品牌来顶我们,除了别人跟你玩,自己也能玩得起来。

  主持人:分析了所有法兰克福车展特点之后,所有朋友意识到今年法兰克福车展绝对不能错过,我们一起和关注法兰克福车展所有精彩。稍候一起分析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到底能传达什么样新的趋势,什么样新的理念,广告之后继续我们的星期三会客室,法兰克福车展特别节目。汽车天下互动方式,发送短信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英文字母HD加您想说的话到10621039,可以登陆搜狐微博,查到汽车天下跟我们网上进行互动。网上论坛在www.fm1039.com。汽车天下与您沟通无界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纪栋)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