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头脑风暴:正影响汽车产业的全球经济走势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1日16:31

  Bill Powell:中国的现在还在技术方面下功夫,我们在想一个问题。

  狄瑞鹏:中国厂商都很善于模仿,不仅仅是汽车行业,还有服装行业,比如你去浙江的温州、江苏可以看到那边有很多假的LV、假的范思哲,但现在他们有自己的平台,中国人学得很快,他们知道怎么转变。所以我觉得他们真的要为自己学习。最好的就是向日本、美欧来学习。

  Garel Rhys:我同意大家说的,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就是之前日本的经验,其实他们有一个非常独特的理念,因为他们发现一个很好的市场,日本人做一些高质量的车,他们发现美欧的车质量不是那么好,比如尼桑和丰田。这些车基本上非常完美、没有什么缺陷。所以他们发现了美欧市场的弱点,做到了。欧洲和美国的厂商也开始注重车的质量,他们已经发现了这些日本厂商以质量取胜,所以中国的话,他们日子更难过了,他们不仅要有非常好的产品,而且制造的时候非常小心,如果非常快速的进入市场,后来你不想看到发生车祸、或者有人投诉,人们会对你的口碑会很差,不会买你的产品,所以要非常小心。然后慢慢去营造自己的品牌,日本在这些市场当中,营销也是非常关键的部分,欧洲和美国以及日本互相考察市场,所以我们要去考虑自己的研发,然后要考虑欧洲和北美市场需要什么产品,所以现在每一个车都是好车,每个消费者的利益都应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