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总结— 中国: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催化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2日18:11

  马洪涛:接下来请来自海外的朋友的观点。

福特汽车亚太非洲区副总裁 Matt Bradley

【Matt Bradley, 福特汽车亚太非洲区副总裁】

  Matt Bradley:尊敬的各位下午好!我今天过得非常愉快,非常感谢您邀请我到这里。您和您的团队做了非常优秀的工作,我去年也来到这里,非常愿意和同事进行对话和分享。我非常诧异地看到这只是第二次论坛,以后肯定会越办越好的。用五分钟讲一下我的意见。

  首先说一下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中的作用,而且想和大家分享福特在中国的发展。同时结束的时候想再说一下区别化的做法,首先看一下数据,数据是我最喜欢的一张表格。大家在中国汽车产业当中可以看到一张非常振奋人心的,第三方帮我们做的数据调查,过去十年的情况,2000年、2010年、2020年的情况,在回顾2000年的时候全球产业五千万的汽车,只有两百万来自中国,当时中国占世界比例4%。这是2000年的情况。2010年7400万辆,中国1800万辆,2020年中国3200辆,达到28%,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消息。2010年中国的作用会越来越大。

  另外一张图,产业细分情况,小型车中型车大型车,过去十年小型车占47%,2010年比例达到62%,2020年占64%,小型车比例越来越大,卡车市场仍然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中国会给世界带来很多启示,中国在小型车生产方面做得非常好,我们必须关注中国小型车,向中国学习他们怎么生产、设计、销售小型车的。

  看一下关于福特的数据,两周前CEO到中国做了很多演讲,我们的CEO加入福特五年了,大家看到福特在全球的比重,大家看到这张图,实际上跟刚才类似的,我们福特是一家世界级领先汽车公司,参与到很多细分市场在亚太北美都有业务。2020年70%增长,中国是目标增长的巨大贡献者,大部分来自于中国。在计划背后,有我们一些其他的,涉及到其他的产品生命周期,以及制造方面的要点,还有其他方面的、服务网络方面的因素。这是福特在华的布局,以及合作伙伴的关系分布,在重庆,上海、都有基地。

  这张PPT蓝色的区域都体现了合作伙伴关系的基地,在中国两年之内,和中国公司成立了四个合作关系,创建出很多的价值,在重庆还有南昌我们都有基地。重庆有发动机生产公司。2015年基地产出的产品会上市。除了生产还有其他领域促进增长。有一些对于产品生命循环周期的规划。未来四年到2010年引入140%的全球产品组合到中国。福特有20%到50%的不同细分领域,希望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和分销网络。这也是未来积极发展的方面。

  我们的销售网络对于零售和产品的推广都是及其重要的因素,目前现状都是由批发商来控制的,未来发展的其他的趋势也是要关注于零售业务,这也是未来重点和趋势。要扩展经销商网络,在中国也是一个发展。今年将会提供更多资金用于激励中国企业的发展,有很多客户,70%都是我们产品的第一次购买者。也要求我们进一步关注零售领域的一些业务,中国对福特,甚至对全球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启示,我们要如何提供更加符合客户需求的市场和销售服务。在设施和流程过程中成为市场上出奇制胜的法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