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一汽-大众第三工厂建成 NF明年9月将投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3日03:00
[提要]10月13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建成投产庆典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一汽-大众轿车三厂目前规划生产NCS和NF两款产品,捷达NF预计明年9月份也将正式在三工厂投产。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划,未来,轿车三工厂将成为可生产A0级、A级、B级、混合动力和四轮驱动轿车,年产能达45万辆的大型现代化整车生产基地。

  【搜狐汽车 杜伟 成都报道】10月13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建成投产庆典活动在成都隆重举行。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目前规划生产NCS和NF两款产品。NCS作为高端A级产品,是一汽-大众第一款直接以三厢车为目标进行开发的A级产品。而之前备受媒体关注的NF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中,据悉,捷达NF预计明年9月份正式在三工厂投产。

  一汽-大众轿车三厂建设项目于2009年5月9日在成都正式启动,作为一汽-大众百万辆产能的重要布局,成都轿车三工厂占地81万平方米、总投资77亿元人民币。与之配套的零部件园区占地面积近300万平方米,目前40多家供应商生产厂房已经建成。

  新建成的一汽-大众轿车三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套的四大生产线,以及一个以EA211为主要产品、占地1.6万平方米的全新现代化发动机生产基地。并大量应用了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设备,整体自动化率达到了60%以上,可实现多平台、多模块的柔性生产。

  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划,未来,轿车三工厂将成为可生产A0级、A级B级、混合动力和四轮驱动轿车,年产能达45万辆的大型现代化整车生产基地。

  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副市长刘超、白刚,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大众品牌规划部长Dr. Oliver Blume,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等领导以及媒体记者、一汽-大众供应商、经销商代表和员工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投产庆典活动。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