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279期会客室:商业车险新规或利于消费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26日12:49

  张耀东:从我个人经历来讲,完全从车主角度来讲,我每次上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其实有一个概率的问题,我每次交保险也在算概率的问题,比如盗抢险,开车路段和经常停放的地方发生盗抢概率太小了,但是盗抢险费用比较高,所以就算了。自然险我没有上,新车前几年不上自然险,比如现在四年的车,我就上自然险了,有这种概率了,还有划痕。

  王俊棉:你想增加划痕险,必须开着车到保险公司上,原来没上,现在想加上去,必须重新给全车拍照,我们有六个角度拍照,证明这个车是好的,因为保险公司保的未知不确定的风险,不能说划完车再去买保险就不正常了。

  张耀东:我个人对车上一些小的细的划痕不是太在乎,攒到一起一起去修,所以没有上划痕险,总的来讲保费不是特别高,但是主险怎么算出来的,像我们购置税算在保险的基数里面,这个怎么算的?应该是给我七折,还是七五折,这些都是人家告诉我的,我也没有仔细算过,到底车价和那个保费之间到底什么关系,我一直没太搞清楚。刚才那位王经理讲的我们根据自己的情况保险不是包险可能选择一些东西,住险是一方面,附加险是一方面,可能根据自己的情况还要算一下。

  主持人:还有一些朋友我都上了全险了,你凭什么不赔我啊,全险不就是出了问题你全管吗?

  王俊棉:梁老师提出全险概念问题,我们附加险是很多的,主险,附加险,客户认为全险的时候,认为自己买得比较全,并不等于真正全了。不过张耀东先生说的,我自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这一块很安全,不买盗抢可不可以,可以。但是他说一个很关键的词,其实这就是在赌,你交了五千多可是这个没交,这个就是在赌,万一赢了你就赚了,万一赌输了就不在全险范围内。像挡风玻璃破损,这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出现的挡风玻璃破损。所谓全,可以这么说,咱们每个人不可能所有的保险条款都买进去了,不可能。一般都捡主要的,咱们首先第一要买三责,我对对方,我开车过程中对对方造成责任,三责一定要买。保险公司规定5万、10万、20万,甚至更高,最低起步是5万,我撞了车辆损失险,还有不计免赔,有的人说买了车辆损失,但是没有买不计免赔,就承担20%。

  主持人:别像我们俩似的糊里糊涂,大家上保险的时候还是要做理性的分析,看看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样的险,上保险的过程当中,多多的跟卖保险的人沟通一下,了解一下,因为其中有一些条款可能从文字的表述上不是那么的直接能让大家好理解,但是我们看到新的征求意见稿当中,也特别提到了在以后有可能改进的商业险当中会把保险条例文字的表述会更加清晰和简单,易于大家的理解。您对于车险保险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对于这次征求意见稿有什么想发表的观点,可以随时登陆搜狐微博,也请发来手机短信,移动、联通、电信发送英文字母HD加您想说的内容到10621039,我们论坛地址是www.1039.com。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