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发动机平顺底盘扎实 意大利试驾大众up!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秋凤
2011年10月27日00:00
2, 出人意料的动力性和操控性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大众 Up 实拍 外观 图片

【1.0升三缸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出人预料,底盘继承了大众的扎实】

  大众汽车up!严谨的做工和扎实的底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1.0升三缸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出人预料。75马力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但是只要适当提高发动机转速,活跃的动力让你丝毫不会觉得拖沓。而更为关键的是整车的隔音效果很好,发动机在高转速时的声音并不扰人,所以你可以轻松在都市的车流当中穿梭。

大众 Up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众汽车up!针对不同预算和需求而退出了三个配置版本:入门版take up!,舒适版move up!,以及顶级版high up!。同时推出市场的还有两款在high up!基础上打造而成的升级版车型:特别版的黑色up!和白色up!。在试驾现场,大众介绍,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将有更多多样化的车型加入大众汽车up!家族,它们都将承继大众汽车up!的与众不同之处:小型、高效、实用、个性、极具魅力。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面提及因为成本取舍,大众汽车up!三缸发动机采用了进气管喷油,不过,为了不损失动力性,大众配备了极为高效的动力总成技术,搭载的三缸发动机是首次面世的全新一代,输出功率分别为44千瓦/60马力和55千瓦/75马力,综合油耗值分别达到了4.2升/100公里(60马力)和4.3升/100公里(75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不超过每公里100克的限值,符合欧5排放标准。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变速箱有两款全新的5速变速箱,即手动、自动均为5速,据说是世界上该扭矩级别中最轻的变速箱。此番给全球媒体试驾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总体说,换挡非常平顺。其第五档为经济超速档,该档能在汽车高速行驶时降低发动机转速,减少噪音和尾气排放,也因此减少了燃油消耗。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针对不同配置,有三种不同类型】

  同时,大众汽车up!采用前轮驱动,并融入多项蓝驱技术(启动停车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低滚动阻力轮胎)。这里可以多提几句车轮,针对不同配置,有三种不同类型轮毂可供选择:14英寸钢制轮毂,配全轮罩和165轮胎;15英寸“辐条式”或“对开式”合金轮毂,配185轮胎;16英寸“经典式”或“三角式”合金轮毂,配185轮胎。个人最喜欢第三种,也就是最高配的那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