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发动机平顺底盘扎实 意大利试驾大众up!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秋凤
2011年10月27日00:00
  3, 全球首款大碍城市道路紧急制动系统的小型车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的大众汽车up!是全球同级别车型中首款搭载城市道路紧急制动功能的汽车,一旦出现交通拥堵,该系统将在5-30公里的时速间自动激活。一旦系统检测出与前车过于接近,就会自动紧急制动。大众工程师解释说,如果30公里以下行驶时,你可以忘了刹车。

  以身试法的我,试驾时,面对前方的充气大众汽车up!惯性的摘了空挡,可以说,当时20多公里的时速的确紧急制动了,而且制动效果颇好,以至于猛然间我前挫了一下,相机则摔落了一下,因为摘了空挡发动机并未熄火。再次试驾时,刻意未摘挡,同样紧急制动,随之而来的就是预料中的熄火了,这应该是理解范围内,毕竟和追尾相比,熄火只能算小CASE了。

  4, maps+more(地图+扩展)系统首发面世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个系统可以说试驾过程中颇为贴心,要知道罗马市区虽然不大,但交通八达,路不仅窄而且复杂多变,要是没有点信心,找路是个问题,尤其一低头可能随时都能碰到时尚的行人、贴面般的墙壁或者密密麻麻的违章停车。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maps+more(地图+扩展)系统不仅是首发面世,也可以算作是大众汽车up!的一大特色。该系统包含导航系统、免提电话设备以及汽车信息显示屏和媒体播放器。这套系统器安装在中控台上方,与UP!的电子网络对接,可以利用应用程序进行高度个性化的自定义设置。甚至有同行媒体评价,这套系统的确比大众以往的任何产品好用,而且扩展性和互动性很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