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发动机平顺底盘扎实 意大利试驾大众up!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秋凤
2011年10月27日00:00
  5, 其他小清新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可能每个人的审美不同,但大众汽车up!外形的确不错,你可以从我们那么多张图中多欣赏一下。在意大利,满眼的小车中,大众汽车up!仍然显得分外清新,以至于我们拍照的时候,不断有路人加入拍照行列,而且从试驾感受来说,清晰的地方不止外形。

  空间上,虽然的确是小车,但的确很大众很实在。车身长度仅为3.54米,但大众汽车up!空间的确不小,可以很轻松的容纳四个人。试驾时,我们车上三个人,前排两人,后排一人,1米7左右的男生坐在后座腿部空间很大,头部也不觉得狭窄。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大众汽车up!提供多种搭配。个人更喜欢白色和黑色车身搭配的内饰,原因是中控台上横贯的那条白色或黑色面板可以与外界很好的搭配,亮亮的很时尚。当然,内饰设计师也说了,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定制,甚至可以白色外观配红色、黑色中控台面板。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细节上的小清新也比较多,例如储物格很丰富,中央扶手、车门以及后排座椅的边上都设计有杯座,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汽车up!上的Think Blue Trainer功能可以全方位帮助驾驶者降低油耗,包括实时油耗显示和换档提示,而且显示界面非常友好。启动菜单里,会显示“驾驶”、“燃油消耗值”和“换挡”三个功能的圆形标志。这三个标志可以让驾驶员很快知道汽车行驶是否环保。以“驾驶”标志为例,标志内有一个大众汽车up!的剪影,这个标志通过圆圈的大小来表示驾驶员的驾驶风格是否具有燃油消耗——圆圈越大,之前的驾驶风格的燃油效率就越低,甚至还会给出一些降低油耗的建议。

大众 Up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实,如果我是欧洲消费者,我还会觉得清新的是大众针对大众汽车up!推出的全新金融服务,包括信贷、保险等,几乎把购买这款车的门槛降低到了极点,4年贷款期限,每个月就100多欧。但因为俺是中国人,对这个的兴趣真的不多,除非它来中国时也给设计这么一套金融方案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