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发动机平顺底盘扎实 意大利试驾大众up!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秋凤
2011年10月27日00:00
  6,闲言碎语

  其他的地方,就容我闲言碎语一下吧。

大众 Up 实拍 外观 图片

  试驾后,尤其是在欧洲小车王国意大利试驾后,我毫不怀疑,在欧洲大众汽车up!会赢得成功,但是作为一个来自中国的试驾者,我更关心这款车何时引入中国,甚至也在私下评判一下它在中国的前景。

大众 Up 实拍 内饰 图片

  可以说,如何定位自己的身份,是大众汽车up!将来进入中国首先要解决的问题,在欧洲市场,它是一款低于POLO的入门级小车,为大众开辟了新的细分市场和战场,大众也是希望通过它来降低大众汽车门槛,从而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

  但是在中国,一方面消费者贪大求全的心理使得小型车没有成为消费的主流,另外,如何定位也是一个难题,若以进口车形式销售,售价自然低不下来。但从品牌上来说,其没有SMART和菲亚特500MINI那样的号召力,从实用性来说,它尺寸小、动力弱,比POLO低一个级别但却卖的更贵,所以自然会处于一种比较尴尬的境地。看来,实现国产,降低价格,引导市场是一个出路。

  当然,还有一个建议,如果在中国销售,应尽快推出5门车型,因为相对欧洲用户来说,中国消费者对于后座的使用几率更高一些,3门车型的实用性还是存在一定缺陷。

 试驾团点评:

  《中国汽车画报》副主编秦明华

《中国汽车画报》副主编秦明华
《中国汽车画报》副主编秦明华

  综合点评:

  作为一辆1万欧元以下的入门级小型车,大众汽车up!以简约的设计和实用的功能突破了人们心中的传统概念。严谨的做工和扎实的底盘是典型的大众风格,1.0升三缸发动机运转的平顺性出人预料,整车的隔音效果很好。所以虽然75马力的动力算不上强劲,但是只要适当提高发动机转速,活跃的动力让你丝毫不会觉得拖沓。从性能上来说,大众汽车up!是一款成功的车型,再加上在德国周到的金融贷款服务,必然会成为很多年轻人第一次购车的首选。但是进口到国内以后,如何确定自己的位置将是UP!首先要面对的问题。

  潮流志 生活版内容总监 大魁

潮流志 生活版内容总监 大魁
潮流志 生活版内容总监 大魁

  综合点评:

  大众汽车up!作为一款大众的全新国民车,在具备当年甲壳虫的便宜实用等特点外,绝对是大众车系中的时尚份子。无论是外形的设计还是内饰的风格,都有着上一代甲壳虫的影子。不过在变速箱和动力方面的表现就没有外形那么的突出。不过既然有这么cool的造型,就不要那么苛刻的要求其他了。况且拥有up!的门槛又是那么的低。

  《汽车导报》杂志 李蛮

《汽车导购》杂志 李蛮
《汽车导购》杂志 李蛮

  综合点评:

  大众汽车up!是一辆天天向上的小清新,朴实、简单而又经过细心的调教。可能乍一看得到的东西不多,但实际是一个精品。操控和动力都很有大众的特色,做工也一如既往地出色。唯一的问题是在中国市场的定位,怎么能在一堆什么都要加长的消费者里挑出up!的潜在消费者是大众面临的问题。

  新京报试车记者 崔卓佳

新京报试车记者 崔卓佳
新京报试车记者 崔卓佳

  综合点评:

  太出乎意料了,大众汽车up!的1.0三缸发动机平稳异常,噪音抑制的很到位,除了低扭差点意思,起步需要及时跟一脚油,其他状态都很活跃。整车稳定扎实,操控是典型的大众范儿,有趣的很!

  大众汽车up!的Think Blue Trainer功能可以全方位帮助驾驶者降低油耗,包括实时油耗显示和换档提示,而且显示界面非常友好

  简单体验了一下,大众汽车up!上的这套Maps+more系统的确比大众以往的任何产品好用,而且扩展性和互动性很好,挺像荣威350上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